用户中心

BEGT 2015


会议概况:
2015年首届生物工程与基因国际学术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logical Engineering and Gene Technology)将于2015年7月18-19日在中国上海举行。BEGT 2015将会是一个在生物工程与基因的相关领域内最全面的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汇集来自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研究人员以及从业人员来分享自己在生物工程与基因方面的想法、问题和解决方案。
我们致力于为全世界生物工程与基因领域内的研究人员和学者提供******的平台来交流他们的最新发现,为学术和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互相探讨行业最新进展的机会。
会议网址:http://www.begt.org/
        征稿领域:
生物制药工程、生物统计学、生物药剂学、药物动力学、生物分离工程、胚胎工程、微生物学、生态学、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免疫学、生物化学、生化工程、植物组织培养技术、细胞工程、动物生理学、发酵工程设备、计算生物学、蛋白质工程、生物信息技术等与生物工程与基因相关的研究领域。
        投稿事宜:
本次征稿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10日
我们只接受英文稿件,并请保证您的文章内包含必要的标题、作者及其所在单位、摘要、关键词、前言、正文、结论和参考文献等文章要素。请先按照会议官网上提供的文章模板对文章进行排版后再投稿,模板下载地址:http://www.begt.org/sample.pdf 
请登录会议官网的 投稿系统 进行投稿,或将排版后的文章通过邮件发送到会议邮箱BEGT_2015@163.com投稿,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更详细的投稿要求可进入官网查看:http://www.begt.org/PaperSubmission.aspx 

重要日期
Submission Deadline: May 10, 2015
Conference Date: July 18-19, 2015

        联系方式:
E-mail:BEGT_2015@163.com 
Tel:+86-15927125823

Copyright(C) 2015年生物工程与基因国际学术会议(BEG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