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乳腺健康分会成立大会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乳腺健康分会将于2016年元月19日在北京正式成立。
  
  乳腺健康分会由长期从事乳腺病防治与健康教育的专家学者倡导发起,是国内首个涵盖乳腺临床医疗与健康服务两大领域的全国性,学术性,公益性社团组织。分会将充分发挥促进会在医疗卫生,预防保健,健康服务、宣教培训等领域的专业优势资源,旨在团结专业人士与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乳腺健康事业发展的爱心人士,进一步提高和普及乳腺医疗领域的专业技术,并将专业资源和乳腺健康消费产业有机的结合起来,打造“乳腺健康全程管理模式”, 致力于提高乳腺医疗与预防保健的总体科技水平和服务水平,满足广大女性对于健康美丽的追求和抗衰防癌的需求,积极为会员和全社会适龄妇女提供专业指导与服务,推动相关领域的科技进步,促进健康服务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所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目标,造福女性、回报社会!
  
  为促进在全社会形成“树立科学观念、注重预防保健、实现防癌抗衰”的乳腺健康理念,在本次大会上将提出“健康中国梦、美丽中国人“的行动口号,联合全国妇联、中国疾控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国家中医局国际交流中心、人民网、中国光华阳光创业专项基金、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健康产业中心、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国际技术转移专委会、国际医药卫生导报等单位,共同发布《中华乳腺健康联盟行动宣言》。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乳腺健康分会具有以下主要职能:
  
  1、围绕“健康中国”的主题发展战略,起草并发布乳腺健康全程管理指南。
  
  健康是促进人类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重要标志。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乳腺健康分会紧紧围绕“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计划组织相关专家,尽快起草发布《乳腺健康全程管理指南》,旨在规范与引导乳腺健康服务业的可持续发展。
  
  2、指导各级医院建设具有特色鲜明、效益突出的乳腺专科。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乳腺健康分会指导各级医院乳腺科室建设形成统一目标:培养一支医德高尚、技术精湛、结构合理的专业技术队伍,建立一套规范化、科学化的乳腺科室管理机制,最终打造一个技术精湛、服务优良、环境幽雅、特色鲜明、效益突出的乳腺专业科室。
  
  3、针对基层医院乳腺科医务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和指导。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乳腺健康分会依托专家委员会的学术优势,有针对性的对基层医院乳腺科医务人员进行培训和指导。旨在将乳腺科室的医生、护士打造成为具有专业乳腺知识、诊疗技能的乳腺专业人才,在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为更多的乳腺疾病患者带来福利。
  
  4、根据市场规律,指导各级医院的医院市场开发和公益营销,提高门诊量、扩大影响力。
  
  数据显示:我国乳腺疾病预防与治疗行业设备与药品的消费比例仅为1∶9,而发达国家该比例已经达到1∶1,因此我国乳腺疾病预防与治疗行业产业还存在较大缺口,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乳腺健康分会汇集了众多乳腺专家、市场运营精英等人才,全方位的指导各级医院的市场开发,根据各级医院的实际情况,不断调研、完善,最终实现快速提高门诊量、扩大影响力。
  
  5、组织科研课题主项;结合医院实际,开展多中心技术研究。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乳腺健康分会依托专家委员会的学术优势,定期组织开展科研课题主项,并将现代管理学原理与科研活动融合一体,以调动临床科技人员和医院有关部门的积极性。乳腺健康分会将结合各级医院的实际情况,开展多中心的技术研究,开发专业深度,提高医疗质量并使其向更深的层次发展。
  
  6、组织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帮助会员单位提高临床诊疗水平,促进新水平、新疗法的应用和推广,造福广大女性。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乳腺健康分会汇集了国内权威的乳腺健康和科普领域的专家,定期组织各种类型的学术交流活动,学术研讨、高峰论坛、共建科室、远程诊疗等交流形式,全方位的帮助会员单位提高临床诊疗水平,促进新水平、新疗法的应用和推广,实现学术资源与应用领域的完美结合,最终实现造福广大女性的目的。
  
  7、规范和指导乳腺相关的健康服务业,提高专业水平,降低经营风险,提高社会认可度,促进品牌建设。
  
  乳腺健康服务涵盖预防保健、医疗、抗衰老、美容等诸多领域,是健康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乳腺健康分会团结所有致力于乳腺健康的技术专家与行业精英,共同提高专业水平,降低经营风险,提高社会认可度,促进品牌建设。最终形成“乳腺健康全程管理模式”,为广大女性朋友服务。

Copyright(C)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乳腺健康分会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