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会议介绍


第二届国际会议在经济和管理工程(ICEME)-征稿
  第二届国际会议经济与管理工程[ICEME]是社会科学的所有研究国内外领先的年度会议。随着激动人心的展览,ICEME2016将于2016年6月18日至19日期间在中国武汉举行。代表组委会,我们真诚邀请所有杰出的学者和工程师参与这次会议。
  随着工业和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研究人员在各个领域开始讨论经济学和管理工程连接一些新的思路。2016年ICEME将为研究人员,学者和一些科学家提供一个在一起面对面交流自己的想法的宝贵机会。本次会议吸引了多元化的领域与会者,包括经济,管理工程和其他一些相关领域。
  会议收录的所有论文将由DEStech Publications出版并提交CPCI检索,优秀论文将推荐EI期刊或SCI期刊发表

主题
  经济学
  管理科学
  管理工程
注:不仅限于以上专业,其他相关领域均可

作者投稿指南:
1.投稿截止时间:2016年6月7日。
2.所有稿件必须用全英文撰写,按照网站上提供的模板排版后不少于3页,如果超  过6页将产生额外的超页费。
3.请在截稿日期前将您论文的WORD和PDF两个版本提交至会议邮箱:  iceme2016@163.com。
4.投稿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投稿”字样,并在邮件正文里留下您的有效联  系方式(包含电话,邮箱等)。
5. 本次会议采取先投稿、先送审、符合条件者先发送录用通知方式进行。

会议官网:www.iceme2016.org
会议电话:(86)15377572654

Copyright(C) 2016年第二届经济与管理国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