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第二届亚太运动训练科学大会


亚洲运动训练科学学会(Asia Association of Coaching Science , AACS)成立于2012年,由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从事运动训练相关科学研究的学者组成,并致力于在亚洲范围内,整合运动训练理论与实践,架起运动训练与体育科学之间的桥梁。该学会自2014年起,每二年举办一次学术会议,首届举办地为日本札幌。
运动训练是一个科学与艺术相结合的过程。作为运动训练领域的两大主要群体,教练员和研究人员以提升运动员运动表现为核心目标,不断推动着运动训练科学与艺术的融合。为了搭建运动训练领域教练员和研究人员的交流平台,促进亚洲范围内(尤其是我国)运动训练科学和艺术更为紧密的融合,亚洲运动训练科学学会将于2016年11月11-13日在(中国)上海体育学院举办第二届亚太运动训练科学大会(The 2nd Asia‐Pacific Conference on Coaching Science),并向亚洲各国家和地区进行大会征文。

主办单位:亚洲运动训练科学学会

承办单位: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科学学会

大会主题:运动训练科学—未来与展望。

大会时间和地点:2016年11月11-13日,上海体育学院。

征文专题
1. 训练监控与评价
2. 项目特征研究
3. 高水平运动员训练案例
4. 技战术分析
5. 运动员选材与培养
6. 运动促进健康
7. 特定人群的训练研究
8. 特定环境的训练研究


征文要求
1. 征文语言:英文;
2. 征文格式:标题(第一行,居中),作者姓名(第二行,居中,多名作者多个单位采用上标阿拉伯数字区分,如张三1),作者单位(第三行,居中,不同单位采用阿拉伯数字区分,如1上海体育学院),研究目的(PURPOSE,独立段落),研究方法(METHODS,独立段落),研究结果(RESULTS,独立段落),研究结论(CONCLUSIONS,独立段落),联系方式(独立段落,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学位,******学位授予院校,职称,职务,研究方向,E-mail,手机号码),所有内容字数累计不超过500字;
3. 递交方式:电子邮件(收稿邮箱:accs2016@163.com;递交时邮件名须按如下格式:文稿标题(第1作者姓名);文稿须以附件形式提交,附件名称须按如下格式:文稿标题(第1作者姓名));
4. 录用形式:口头报告,墙报交流,书面交流;
5. 青年学者奖:大会将评选出10名青年学者奖;
6. 其他:所投文稿需在投稿日前未在其他刊物或会议公开发表,无知识产权侵权行为。本次征文无审稿费。

投稿截止:8月31日

录用结果公布:9月15日

注册截止:10月15日


Copyright(C) 第二届亚太运动训练科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