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第十三届小波智能媒体技术与信息处理国际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尊敬的作者:

第十三届小波智能媒体技术与信息处理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161216日至18日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IEEE成都分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起主办,由电子科技大学、国家软件人才国际培训(成都)基地承办。本次会议将聚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科学与技术、信息处理算法等前沿领域,研究学术界和产业界迎接的机遇与挑战,探求未来发展的良好平台。电子科技大学将以高水平的学术队伍,精心的组织工作,为来自海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提供高水准和高格调的交流研讨空间。

会议光盘、会议论文集由UESTC press 出版。所录用文章将由IEEE Xplore数据库检索,并被EI检索,往年国际会议的论文集全部被EI收录。

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知名学者,以及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多位院士应邀出席大会并作报告。

 


Copyright(C) 第十三届小波智能媒体技术与信息处理国际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