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2018年国际索引联盟峰会


会议议程下载:

“发展中的世界索引事业”国际学术研讨会暨2018年中国索引学会年会会议议程.pdf


会议通知:

''发展中的世界索引事业''国际学术研讨会暨2018年中国索引学会年会正式通知.pdf


2018年世界索引峰会将在中国召开,原中共中央编译局(现已整合至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大力支持峰会的举办。


“发展中的世界索引事业”国际学术研讨会征文

 

    经中国索引学会常务理事会议决定、中央编译局批准,拟于 2018年 10月18-19日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发展中的世界索引事业”国际学术研讨会暨2018年中国索引学会年会。本次大会是继10月17日第七次国际索引联盟峰会之后国际索引界的又一次盛会,将邀请英、美、加、澳、新、德、荷等国的索引专家参加。

现面向广大会员征集研讨会论文。

研讨会主题:“发展中的世界索引事业”

分 主 题:

—、国际索引联盟峰会的缘起、进展与前景;

二、世界索引事业研究:代表人物、代表事件与代表成果;

三、世界索引事业面临的变革与对策;

四、国际索引合作;

五、索引标准的编制与推广;

六、互联网+时代的索引理论与实践创新。

欢迎广大会员围绕大会主题踊跃来稿。优秀征文将在大会上进行交流,部分将入选《中国索引》“2018年国际索引联盟峰会特刊”(复旦大学出版社出版)。

征文字数一般控制在 10000 字以内。

提交论文题目及提要截止日期为6月30日,论文初稿截止日期为8月8日。

应征方式:E-mail 投稿,请注明“年会征文”字样。

联系人:温国强,021-65642733、13661629030,E-mail:xuekan@fudan.edu.cn

 

 

                                        中国索引学会秘书处

                                           2018年4月13日

 

 

Copyright(C) 中国索引学会2018国际索引联盟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