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首页


重要信息


大会官网:https://www.keoaeic.org/ISBEM2019


大会时间:2019年10月10-13日


大会地点:中国-广州


截稿时间:详情见官网


录用通知时间:投稿后1-2周



【第二届国际微生物被膜会议(ChinaBiofilms 2019)分会】


第二届生物工程与微生物学国际学术论坛(ISBEM 2019)定于2019年10月10-13日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作为第二届国际微生物被膜会议(ChinaBiofilms 2019)的分会,会场将随同主会议设在华南理工大学励吾科技楼,会议由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


ISBEM2019旨在为从事生物工程和微生物学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会议已在科学网和中国知网上线。诚邀各位专家学者参会!



Copyright(C) 第二届生物工程与微生物学国际学术论坛(ISBEM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