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ICFIE 2020


2020第七届工业工程前沿国际会议(ICFIE 2020)--Ei Compendex, CPCI

★2020第七届工业工程前沿国际会议(ICFIE 2020)★ EI Compendex, Inspec, DOAJ, CPCI (Web of Science) 检索

第七届工业工程前沿国际会议将于2020年9月18日至20日在新加坡举行。
会议网址: http://www.icfie.org/

会议将介绍工业工程前沿技术、创新解决方案、研究成果以及与工业电子及其应用相关的企业,我们希望2020年的ICFIE将是一次聚集行业专家,研究人员和学术界的想法和知识的好机会。
我们非常欢迎您向ICFIE2020提交您的原始研究论文,被接受的论文已经发表在ICFIE会议论文集里。

★★征稿:
论文题目涵盖---任何工业电子及其应用的主题(智能系统、信息处理与工程、工程教育及培训、项目管理等) 
详情请见:http://www.icfie.org/cfp.html

★★投稿截止日<2020年5月1日>

★A. 全文投稿 (会上报告+出版) 
全文投稿作者将会被邀请在会上做口头报告,文章将被收录至论文集出版
投稿: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FIE2020

★B. 摘要投稿 (只做报告不发表文章)
摘要投稿,请将您的文章直接发送到: icfie_conf@163.com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咨询: icfie_conf@163.com

★★文章出版
所有被ICFIE 2020接受录用的全文文章,都将被收录至ICFIE 2020会议论文集,并将会被EI Compendex, Inspec, DOAJ, CPCI (Web of Science) 检索。

★★会议日程:
2020年9月 18日-参会人员现场签到并领取会议材料
2020年9月 19日-开幕式+专家主题演讲 +作者报告 
2020年9月 20日-新加坡一日游(自愿选择是否参加)

★★新加坡旅游★★
新加坡提供的旅游体验,不仅限于丰富多彩的景点。我们凭激情和热忱,创造全新的可能,让这座岛屿不断地演进、再造和重塑自己。
这里是美食主义者、城市探索者、精品收藏家、极限挑战者、文化爱好者和狂欢发烧友汇聚的地点,让志趣相投的社群每天都创造出全新的体验。
我们不仅是一个旅游目的地,来这里探寻更多精彩吧!让我们的狮城筑梦者向您展示如何在此用热忱创造精彩


★★联系:
会议秘书: 冯女士
邮箱: icfie_conf@163.com
会议网站 : http://www.icfie.org/

Copyright(C) 2020第七届工业工程前沿国际会议(ICFIE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