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2020第五届通信,图像和信号处理国际会议(CCISP 2020)


IEEE--2020第五届通信,图像和信号处理国际会议(CCISP 2020)

 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 Image and Signal Processing (CCISP 2020) 

2020/11/13-15】成都,中国

http://www.ccisp.org/

 

2020第五届通信,图像和信号处理国际会议(CCISP 2020)将于20201113-15日在中国成都举行。CCISP 2020由四川大学主办,亚太科学与工程研究所(APISE)协办,IEEE Communication Society Chengdu Chapter技术支持。本次会议是一个为研究人员,工程师,学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展示他们在通信,图像和信号处理领域的研究成果的平台。同时,这次会议为与会代表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新思想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为未来合作寻找全球合作伙伴的机会。我们真诚地邀请所有的研究人员,学者,工程师,学生和其他有兴趣的人士参加CCISP 2020


 【专家报告】持续更新中.....

Prof. Hao Ying,韦恩州立大学,美国
IEEE Fellow,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终身教授,出版了两本模糊控制书籍,119篇同行评议期刊论文,160多篇同行评议会议论文,6个章节。他是9种国际期刊的副主编或编辑委员会成员,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ystems。此外,他还担任IEEE系统、城域网和控制论学会(他在2016年和2017年也担任过同样的职务)的评审委员会成员,并自2008年(2014年除外)起担任IEEE计算智能学会模糊系统技术委员会成员。他被选为北美模糊信息处理学会理事,任期两届(2005-2008年和2008-2011年)。

Prof. Edmund Lai, 奥克兰理工大学, 新西兰
Prof. Edmund Lai于2016年2月加入奥克兰理工大学。在加入奥克兰理工大学之前,他从2006年开始在梅西大学工程与先进技术学院工作。他曾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西澳大利亚伊迪丝考恩大学工程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系担任多个学术职位。与此同时,他还担任独立顾问,为澳大利亚矿业开发行业培训课程和优化软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多媒体信号处理、机器学习技术、无线网络和信息论。


Prof. Ce Zhu,电子科技大学,中国
IEEE Fellow,IEEE 两个学会(电路与系统学会、广播技术学会)的杰出讲座人(Distinguished Lecturer),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担任IEEE计算机协会多媒体计算技术委员会大媒体数据组共同主席、IEEE通信协会多媒体通信技术委员会多媒体处理与通信组副主席,IEEE信号处理协会多媒体信号处理技术委员会委员和WEBMASTER分委会主席,IEEE 多媒体旗舰会议ICME指导委员会(Steering Committee)委员及IEEE ICIP 2019奖励委员会(Awards Committee)委员等。先后担任了8个SCI国际学术期刊编委(其中5个为IEEE期刊,如IEEE Transactions on Image Processing、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 for Video Technology、IEEE Transactions on Broadcasting、IEEE Communications Surveys and Tutorials、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及多个SCI国际学术期刊客座编委(如IEEE Journal of Selected Topics in Signal Processing)。


Prof. Jun Cheng,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中国
深圳市科技大学研究院副院长。他是信息通信研究所智能医学成像(iMED)部门的资深科学家和研究带头人,领导医学图像处理和理解的研究。他开发了许多自动眼病检测算法,包括青光眼、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病理性近视。他获得了IES著名的2013年工程成就奖。他的研究兴趣包括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医学成像和机器学习。他在著名期刊/会议上撰写/合著了许多出版物,如TMI、TIP、TBME、IOVS、JAMIA、MICCAI、CVPR,并发明了10多项专利。他是许多期刊和会议的审稿人。他目前是TMI的副编辑。


Prof. Yiyu Cai,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终身教授。在南大,他领导计算机辅助工程实验室,并指导虚拟现实与软计算的战略研究计划。他也是南大增强与虚拟现实中心的副主任。目前,他正带领南大的一个团队开发虚拟与增强现实技术,以加强学习。他在虚拟与增强现实、模拟与严肃游戏、人工智能及其在医学、工程和教育领域的应用等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研发经验。他的研究得到了新加坡国家研究基金会、淡马锡信托基金会资助的新加坡千年基金会、教育部以及其他许多公共和私营部门的支持。他共同发明了6项国际专利,在SCI/SSCI期刊和主要国际会议上发表了5本书(Springer)和100多篇技术文章。

Asso. Prof. Han Zhang,四川大学,中国
四川省优秀人才和成都市人才计划,成都市科技评审专家。长期从事生物医学光学、超分辨率成像技术、分子诊断仪器、中红外光纤激光器等基础与应用研究,在SCI检索的国际期刊上发表/合著论文20余篇,发明专利20多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重点项目、四川省重大项目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项目。


【出版与检索】

会议收录的文章将出版到IEEE会议论文集中,并由IEEE Xplore收录以及EI Compendex, Scopus, Thomson Reuters (WoS)等其他检索机构核心检索。

选择优秀文章推荐出版到Mathematical Problems in Engineering— Special issue: Advanced Intelligent Fuzzy Systems Modeling Technologies for Smart Cities, 出版后将提交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opus, EI Compendex 等检索机构审核和检索。

CCISP 2019/2018/2017/2016已被EI检索。

 

【征文主题】(更多主题请点击会议官网):http://www.ccisp.org/cfp.html

通信网络

无线通信

移动通信

下一代网络的基础设施

雷达图像处理

声纳图像处理

图像采集

图像编码与压缩

可视化

数字信号处理(DSP

估计与建模的优化

大数据信号分析

 

【征文投递方式】

投稿系统: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CCISP2020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将摘要发送到会议邮箱info@ccisp.org

2.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相关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余老师

QQ3193625404

电话: +86-17723329879

微信:APISE17358663189

会议邮箱:info@ccisp.org

会议官网:http://www.ccisp.org/


Copyright(C) 2020第五届通信,图像和信号处理国际会议(CCISP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