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ICAME 2021


2021年第四届自动化与机电工程国际会议(ICAME 2021)
网站:http://www.icame.org/
地点:马来西亚吉隆坡

如今,自动化和机电工程在控制和工程应用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2020年第四届自动化与机电工程国际会议(ICAME 2020)将于2020年8月29日至31日在中国丽江举行。该会议旨在促进自动化与机电工程等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热忱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  

★★征稿:
ICAME 2020 的征稿主题是关于自动化与机电工程的各个理论以及应用领域等,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主题,
汽车工程
弹道学
复合材料和智能材料
可压缩流
计算力学
动力学与振动
能源工程与管理
工程材料
流体力学与机械
仪表与控制
内燃发动机
机械与机械设计
制造和生产过程
多体动力学
纳米材料工程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
非线性动力学
污染与环境工程
精密机械,机电一体化
详情请参照:http://www.icame.org/cfp.html

★★文章出版
被录用的论文将发表在ICAME 2020会议论文集中,论文集会被EI Compendex、Scopus、Thomson Reuters (WoS)、Inspec index等数据库检索。
优秀论文将被推荐至期刊 IJMERR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and Robotics Research, ISSN: 2278-0149),该期刊将被Index Corpernicus、Scopus(自2016年起)等检索。

★★会议日程:
2020年8月29日-参会人员现场签到并领取会议材料
2020年8月30日--开幕式+特邀专家报告 (上午)
2020年8月30日--分会场作者报告 (下午)
2020年8月31日--一日游

★★联系:
会议秘书: 冯女士
邮箱: icameconf@zhconf.ac.cn
电话: +86-28-63023585(工作日:上午十点-下午五点)
会议网站 : http://www.icame.org/ 

Copyright(C) 2021年第四届自动化与机电工程国际会议(ICAME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