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建筑防火专题研讨会暨2018第五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论文评审会
2018.7 大理州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

※新闻动态※


 ※ 2018中国建筑防火专题研讨会暨2018第五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论文评审会 ※ 
2018中国建筑防火专题研讨会将对最新的《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进行研讨,组织一线消防设计、建审、研究专家成立专家委员会,在中文核心期刊《消防科学与技术》开辟专栏发表系列论文。

2018第五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论文评审会将对2018第五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的投稿论文进行评审,针对投稿的全日制在读学生(含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评出优秀论文,发放奖学金。同时,本次会议还将针对青年教师和全日制在读学生(含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进行选拔,资助特定研究方向者赴FM Global新加坡培训中心作短期国际交流。

本次会议只接受专家推荐,不接受个人报名,未收到邀请的人员请勿注册。


云南省消防协会
河南省消防协会
河南省消防协会学术与教育专业委员会
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福尔盾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合力伟业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消防科学与技术》编辑部
青年消防学者论坛组委会
中国建筑学会建筑防火综合技术分会
大理公安消防支队
合肥市公安消防支队
上海同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消防协会学术与教育专业委员会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