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首页


EI/Scopus检索】2023年第二届网络、通信和信息技术国际会议(CNCIT 2023) 
2023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etworks,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NCIT 2023)

 


【会议地点】:青海,中国
【会议日期】:2023616-18

 

*【出版与检索】: 
该会议接收的所有文章将收录在CNCIT 2023会议论文集里,由ACM (ISBN: 979-8-4007-0062-0)进行出版,并提交EI核心和Scopus检索

 

CNCIT 2022被接收的文章已成功由IEEE CPS出版在IEEE Xplore (ISBN: 978-1-6654-5296-0),所有文章都已全部100%IEEE Xplore数据库检索,并于出版后1个月内全部100%EI核心Scopus检索!

 

 

*【会议简介】:
2023年第二届网络、通信和信息技术国际会议(CNCIT 2023)将于2023616-18日在中国青海举行。该会议由国际计算机应用技术学会举办,印度工程师技术研究所赞助。

 

在即将举行的该次会议上,我们邀请到学术领域的知名教授将与参会者分享在网络、通信和信息技术领域的最新创新和研究成果。会议将主要以知名专家的主题演讲和作者的同行评审的论文报告为特色。此外,还将为参会者安排社交活动或学术访问,以促进该领域研究人员之间的交流、讨论与合作。

 

所有论文必须用英文撰写,并由大会技术委员会进行同行评审,所有被录用的论文将发表在会议论文集里,并提交EI核心, Scopus (Elsevier)CPCI-S (ISTP)检索

 

*【大会主讲嘉宾】:
Prof. Xi Zhang, Texas A&M University, USA (IEEE Fellow) Prof. Yonghui Li,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Australia (IEEE Fellow / ARC Future Fellow)Prof. Zhu Han, University of Houston, USA (IEEE Fellow)Prof. Wei Xiang, La Trobe University, Australia 

 

*【征稿主题】: 
智能协作网络
未来互联网与网络
SDN和网络虚拟化
网络体系结构
网络接口
网络架构与协议
信号与系统
无线网络
海上通信系统与网络
5G6G通信
用于通信的信号处理
通信理论
微波工程
计算机通信网络
通信建模
无线安全
计算机网络
网格计算/云计算
高性能计算与网络
计算方法,算法和科学应用
农业管理的信息技术应用
IT软件开发和方法论
信息检索与数据库系统
信息理论
模式识别与信息检索
保安及资讯保障
信息技术应用
(更多会议主题: http://www.cncit.net/Call%20for%20paper.html )

 

*【投稿须知】:
1.会议的官方语言为英语,请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2.请严格按照模板的格式修改文章格式(******是在模板的基础上替换原文内容)。
3.文章页数要求不少于6页。
4.审稿周期为1-2周左右。
5.论文应为原创文章且从未公开发表,禁止抄袭,禁止一稿多投。
6.论文模板下载(WORD版本/Latex版本)
7.投稿后1-2周内出结果,审核快的话,7天之内就能出结果,早投稿早审核,早发录用通知。

Copyright(C) 2023年第二届网络、通信和信息技术国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