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会议检索




当前共 14981个会议


会议直播

【IEEE PES TCs in China】双碳目标下绿色、环保、节能、可持续发展的技术研究及应用
直播时间:2022/8/27 8:30:00-2022/8/27 12:00:00
直播结束
直播简介:
本次研讨会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学者分享和探讨双碳目标下绿色、环保、节能、可持续发展的技术研究及应用,推动相关领域的“产学研用”交流合作。
微信扫码回放本次直播:

访问量:1131人
介绍

双碳目标下绿色、环保、节能、可持续发展的技术研究及应用

双碳战略目标的提出为我们国家能源发展指明了道路。在围绕实现双碳战略目标,在能源供给侧,风电、光伏、核电、氢能等各种新能源蓬勃发展,储能技术、能源互联网技术、分布式发电技术加快了各行业的电气化,为减少对化石原料的依赖做出了巨大贡献。与此同时在能源需求侧,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也让能源的利用更加高效、精准、智能。


在这一背景下,本次研讨会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学者分享和探讨双碳目标下绿色、环保、节能、可持续发展的技术研究及应用,推动相关领域的“产学研用”交流合作。


本次活动依托“PES TCs in China”交流平台,由IEEE PES中国卫星技术委员会牵头,由重庆大学、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徳科技 (中 国)有限公司、阿里云、NI公司、北京全来电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诺约科技有限公司、德益创新(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3a0f51054221683505af2845a431743.jpgimage.png

image.png

本次会议由艾思云课堂提供,学术会议云同步直播。



Copyright @ 201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