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会议检索




当前共 14981个会议


会议直播

第三届新能源与电气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ISNEET 2022)
直播时间:2022/8/25 9:00:00-2022/8/25 12:00:00
直播结束
直播简介:
论坛上共享和讨论新能源和电气技术领域的进步,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先研究人员和行业专家将通过论文和口头报告来介绍最.新研究。
微信扫码回放本次直播:

访问量:1027人
介绍

第三届新能源与电气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ISNEET 2022)

ISNEETlogo 方形.png大会简介

       继第一届和第二届新能源与电气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之后,来自国内外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代表在新能源科学与电气科技的科研合作和交流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

        第三届新能源与电气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ISNEET 2022)的会议指导单位为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绿色电机系统专委会,安徽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和AEIC学术交流中心承办,郑州大学协办。ISNEET 2022欢迎研究人员,工程师,科学家和行业专家参加一个开放式论坛,在此论坛上可以共享和讨论新能源和电气技术领域的进步。 该会议是跟上不断变化的领域的进步和变化的理想平台, 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先研究人员和行业专家将通过论文和口头报告来介绍最新研究。


ISNEETlogo 方形.png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绿色电机系统专委会

承办单位:安徽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AEIC学术交流中心

协办单位:郑州大学

ISNEETlogo 方形.png会议嘉宾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本次直播由艾思云课堂提供,学术会议云同步直播。



Copyright @ 201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