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会议检索




当前共 14981个会议


会议直播

第二届能源工程与电力系统国际会议(EEPS2022)
直播时间:2022/8/26 9:30:00-2022/8/26 12:00:00
直播结束
直播简介:
会议重点关注能源工程和电力系统等前沿研究领域,还旨在鼓励不同领域研究前沿的信息交流,连接国内外最.新的学术资源,将研究成果转化为产业解决方案。
微信扫码预约其它场次:

访问量:1049人
介绍

第二届能源工程与电力系统国际会议(EEPS2022)

? ?é??.png大会简介

      2021年能源工程与电力系统国际会议已于2021年8月22-22日成功举办,稿件已被成功收录检索,第二届能源工程与电力系统国际会议(EEPS2022)定于2022年8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召开。

      业内专家认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是保障我国能源电力安全的“长治久安”之策。这不仅需要技术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的推动,而且还需要依靠煤电的高质量发展与转型助力。与此同时,随着新能源的发展,电力市场建设还要平衡好新能源电力安全、环境价值和经济性之间的关系。本次会议重点关注能源工程和电力系统等前沿研究领域,还旨在鼓励不同领域研究前沿的信息交流,连接国内外*********的学术资源,将研究成果转化为产业解决方案。会议诚挚邀请国内外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 ?é??.png主讲嘉宾

image.png

? ?é??.png大会主席

image.png

image.png


? ?é??.png客座编辑

image.png


? ?é??.png程序委员会

image.png

本次直播由艾思云课堂提供,学术会议云同步直播。



Copyright @ 201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