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会议 学术会议在线-推荐会议
近期会议 最新学术会议在线
  •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会议简介】 2023年第二届传感器技术与控制国际研讨会(ISSTC2023)将于2023年8月4-6日在河北保定隆重召开。ISSTC会议将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将“传感器技术”和“控制科学与控制工程”等学术领域的学者、专家、研发者、技术人员聚集到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并且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
  • 收录检索:EI,Scopus
    第三届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科学国际研讨会(ISCTIS?2023)将于2023年6月09日-11日在中国四川成都举行。大会将邀请国内外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科学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在大会上通过主题演讲、口头报告等方式与学者们分享最新研究成果、交流探讨学术难题。
  • 收录检索:EI,Scopus
    随着工业技术的发展,先进制造技术日益成为未来制造业发展的重大趋势和核心内容,也是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促进工业向中高端迈进、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常态下打造新的国际竞争优势的必然选择。2023年第二届先进制造技术与制造系统国际学术会议(ICAMTMS2023)将于2023年5月26-28日在南京举行。本次会议将围绕自动化技术、机器人……
  •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 SCOPUS
  • 收录检索:EI,Scopus
    第二届机器视觉、自动识别与检测国际学术会议(MVAID2023)将于2023年4月14-16日在中国杭州召开。本次会议旨在给研究领域为机器视觉、自动识别与检测的,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们提供一个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扩大专业网络、探讨科技前沿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我们想邀请你参与我们的这个重要事件并和所有参会者分……
  • 收录检索:EI, Scopus
    光学器件的实用化、图像处理的更优化等话题深受国内外专家、学者们关注。为推动光学与图像处理的发展,促进该领域学术交流,2023年第三届光学与图像处理国际学术会议(ICOIP2023)将于2023年4月7-9日在中国西安举行。ICOIP2023致力于为光学器件、激光技术、图像处理等等相关领域的学者、工程师和其它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分享最……
  • 收录检索:EI, Scopus
    2023年能源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国际学术会议(NEMD2023)暨高性能芳香族聚合物材料高峰论坛由广东工业大学主办,将于2023年3月24日-26日在中国广州召开。本次会议将为研究人员、从业者和教育工作者提供一个重要的跨学科平台,不仅介绍和探讨在能源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以及高性能芳香族聚合物材料领域的最新创新、趋势和关注点,还交流……
  •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第五届信息科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SEAE2023)定于2023年3月24-26日在中国武汉召开。ISEAE2023主要围绕“信息技术”、“电子工程与自动化”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该领域的专家学者及研究者们提供一个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自由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探索前沿科技。欢迎海内外学者投稿和参会。
  • 收录检索:EI、SCOPUS
    第二届电力系统与电力工程国际学术会议(PSPE2023)于2023年3月17-19日在中国·南昌市隆重召开。会议旨在为从事“电力系统”、“电力工程”、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
  •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2023年第二届控制工程与机器人技术国际研讨会(ISCER2023)将于2023年2月17日至19日在中国杭州举行。控制工程的研究与进步对现代工业的发展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不仅可以有效地控制成本,还可以提高工程的安全性和检测的准确性。在万物互联的当今社会,机器人技术几乎在所有可以想象到的行业中都有着广泛的应用。毫无疑问,控制工程和机器人……
  •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2023年第二届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国际学术会议(MLAI2023)将于2023年2月17-19日在杭州召开!MLAI将涵盖“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应用、神经网络、多学科专题与应用、机器人、计算机视觉、信号和图像处理”等主题,为从事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交流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的平台。大会诚挚邀请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
  •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2023年第三届工业制造与结构材料国际学术会议(IMSM2023)将于2023年2月17-19日在中国广州举行。IMSM2023将把工业制造和结构材料领域的创新学者和工业专家聚集到一个共同的论坛。会议的主要目标是促进工业制造和结构材料的研究和开发活动,另一个目标是促进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开发人员、工程师、学生和从业人员之间的科学信……
  •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遥感与测绘技术,在全球变化、生态、环境、农、林、气象、人类活动等众多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世界各国高度重视。综合挖掘数据信息,生产多尺度遥感与测绘产品,开展尺度转换、真实性检验产品的分析与应用是遥感与测绘的本质,也是科学的核心。为拉进近年来国外国内遥感、测绘领域在理论、技术与应用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展示最新成果,2023年遥感与测绘国际学……
  • 收录检索:EI,Scopus
    第二届应用力学与先进材料国际学术会议(ICAMAM2023)将于2023年1月6-8日在中国长沙举行。会议旨在为从事应用力学、先进材料科学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在会议的这三天里,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
  • 收录检索:EI,Scopus
    第二届光学与机器视觉国际学术会议(ICOMV2023)将于2023年1月06日至08日在中国长沙举行。本次会议将围绕“光学”与"机器视觉”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面对面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探讨本领域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性……
  • 收录检索:EI,Scopus
    第四届建筑学研究前沿与生态环境国际研讨会(ARFEE2022)将于2022年12月23-25日在中国广西桂林召开。本次会议旨在为研究领域为建筑与生态环境的,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们提供一个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扩大专业网络、探讨科技前沿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我们想邀请你参与我们的这个重要事件并和所有参会者分享最近……
  • 收录检索:IEEE Xplore, EI, Scopus
    为促进我国在相关研究领域的发展,第四届机器人、智能控制与人工智能国际学术会议(RICAI2022)将于2022年12月16-18日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召开。会议由广东省高性能计算学会和广东科技学院主办,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在大会上通过主题演讲、口头报告等方式与学者们分享最新研究成果、交流探讨学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