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EBA 2022

会议网站: http://www.iceba.org/

2022年第八届电子商务与应用国际会议将于2022年2月12-14日在新加坡召开。为了促进全球各界精英进行交流与学习,汇聚优势资源,此届会议旨在构筑具有重要影响的学术高地、区域创新发展的引领阵地和文化传承创新的主力阵营。会议秉持着为各界学者提供一个良好学术交流平台的目标,各抒己见,为电子商务和应用专业的创新建言献策,为各地区不同资源的传承与交融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主题:
电子商务;多个平台的电子商务系统;网络营销和消费者行为;创新/迁移/变更管理;采用电子商务应用程序的标准和协议;社交网络;全球化;电子支付系统;用户界面和可用性;模型驱动开发;电子商务的绿色计算;国际化与社会,伦理和文化因素;物联网与传感企业等

文章出版:
ICEBA接受并完成注册和报告的文章,将由ACM出版在会议论文集,收录在ACM数据库中,提交Ei Compendex, Scopus等数据库检索,并提交给Thomson Reuters 会议论文集引用索引(ISI Web of Science)进行审查。

投稿链接: 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eba2022
邮箱投稿:iceba@academic.net

论文要求:
需要发表的全英文稿件不少于8页,且不超过10页,包括所有图形,表格和参考文献。修订后超出10页的部分(从第11页开始)将额外收取费用。


联系人: 邓先生
会议邮箱:  iceba@academic.net
电话: 
+852-3500-0005 (Hong Kong Office)
+86-134-3897-9298 (Chengdu Office)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