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MSIE 2022

2022第四届管理科学与工业工程国际会议将于2022年4月28日至30日在泰国清迈召开。

会议网址:http://www.msie.org

会议亮点:
1.MSIE2022由ACM新加坡分会赞助举办并得到了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的支持。
2.被接收的文章会被发表在国际论文集上ACM(ISBN: 978-1-4503-9581-6),并被EI Compendex, Scopus, Thomson Reuters (ISI Web of Science)等知名数据库检索。
3.来自台湾国立清华大学的简祯富教授,来自美国南加州大学的Maged M. Dessouky教授和来自中国北京大学的徐扬教授将作为大会的发言人。

会议地址:泰国清迈

投稿和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msie2022
会议邮箱:msie@acm-sg.org
会议专员:朱先生

2022第四届管理科学与工业工程会议旨在为管理科学与工业工程在理论和实践方面的学术交流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更多的会议信息,欢迎访问会议网站:http://www.msie.org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