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ITM 2022

2022年第11届工业技术和管理国际会议(ICITM 2022) 将于2022年2月18-20日在英国牛津举行。牛津是英国******学术气质的城市,是英国皇族和学者的摇篮, 没有围墙和校门,30多个历史悠久的学院散布城市各个角落,现在已经成为了熙熙攘攘的世界城市。ICITM 会议一如既往为地全球相关领域研究和从业人员提供一个优质的国际交流平台。

会议征稿主题将包括工业自动化、通讯、网络与信息学, 控制系统、机器人和机电一体化,等方面,更多主题请参照: http://www.icitm.org/cfp.html

考虑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本次会议将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不能前往牛津现场参会的作者提供线上报告(线上报告不影响出版)。

★征稿主题★
会议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工业自动化、通讯、网络与信息学
控制系统、机器人和机电一体化
电机与驱动
电力电子和可再生能源转换
电力系统和智能电网
传感器,致动器和微纳米技术
云计算、大数据和软件工程
芯片电子系统和嵌入式控制
信号与图像处理与计算智能
生产管理
先进生产管理方法
项目管理
研究与发展
工业管理中的定量分析
工业管理中的人工智能和信息技术
工业管理实践与经验
数码工厂
能源与环境管理
更多征稿主题,请参照: http://www.icitm.org/cfp.html

★会议出版★ 
本次会议所有文章将由程序委员会严格审核,所有录用论文将收录至ICITM 2022 会议论文集,收录至IEEE数据库,被EI核心和 SCOPUS检索。
往届会议由IEEE出版,论文集及检索历史:http://www.icitm.org/proceedings.html

★投稿方式★
会议接收全文投稿(报告并出版)和摘要投稿(只做报告)
投稿链接:https://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icitm2022
投稿邮箱:icitm_icitm@outlook.com
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icitm.org/sub.html

★会议日程★
2022年2月18日-报到 & 领取材料
2022年2月19日-开幕式+专家主题演讲(上午)+作者现场报告 (下午)
2022年2月20日-在线作者报告

★英国牛津★
牛津因它是世界一流学府的地位和遍布各地的古迹而闻名,使它成为人们极度梦想的城市。距今有1100多年历史的牛津城是英国皇族和学者的摇篮。今遍布城市各个角落的商业企业,特别是高科技企业,又使牛津这座古老的城市焕发了青春的活力。

★会议联系方式★
会议秘书:吴老师
联系邮箱:icitm_icitm@outlook.com
固定电话:+86-28-86527868 | +86-132-9000-0002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 10:00 - 17:00
会议微信:iconf-cs, 并发送ICITM 2022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