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第二届应用数学暑期研讨会会议地点变更通知 (会议地点改在北京市昌平区金池蟒山会议中心) [2010/7/9]

1、偏微分方程数值解;
2、统计学的前沿问题;
3、图像处理与图像重建;
4、非线性分析的热点问题和进展。

关于举办第二届应用数学暑期研讨会的通知
为了促进应用数学各研究领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合作,共同提炼应用数学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际问题并通过充分发挥各个研究领域的优势,合作解决这些问题,并带动我校应用数学重点学科的建设,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将于2010年7月24~26日在北京近郊著名的十三陵风景区举办第二届“应用数学暑期研讨会”。
会议将邀请国内高校、研究单位的知名专家、学者就应用数学研究中倍受关注的若干领域做专题报告。会议以“应用数学的理论和方法”为主题,交流近几年应用数学研究的最新成果,讨论下一阶段应用数学研究领域的发展方向与重点。
本次会议议题:
1、偏微分方程数值解;
2、统计学的前沿问题;
3、图像处理与图像重建;
4、非线性分析的热点问题和进展。
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学者以及研究生出席会议,并于2010年6月10日前将会议交流论文(应未曾发表于中外其它会议或刊物)的Word格式文件以E-mail附件形式发至下列地址:houjc163@163.com, 论文格式:题目,作者,工作单位,E-mail地址,摘要,正文,主要参考文献。组委会将聘请专家组成学术委员会对论文进行匿名评审, 对于评审通过的将以专著的形式委托*********出版社正式出版。
会议代表注册费每位500元人民币。会议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为统计与会人员,以便安排好会议交流、食宿,请拟参加会议的同行在2010年6月10日前将回执寄至(或E-mail到以上电子邮箱):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号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理学院,邮编:100192
会议地点:北京市昌平区金池蟒山会议中心
 (乘车路线: 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水库路东北侧(蟒山路5号)  酒店电话: 60712266, 60712011)
                                                                                     
本次会议联系人:  侯吉成教授,电  话:  13718516088,010-62844827
电子邮箱:houjc163@163.com
 
 
 
《应用数学暑期研讨会》组委会
 
 
 
参加会议人员回执(复印有效)
论文题目
 
姓 名
 
姓 名
 
性 别
 
性 别
 
职称/职务
 
职称/职务
 
E-mail
 
E-mail
 
工作单位
 
电话
 
通讯地址
 
邮编
 
是否作大会报告或发言:
 
是否预定房间: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北京信息科技及大学理学院


承办单位
北京信息科技及大学理学院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北京信息科技及大学理学院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