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四届模式识别应用研讨会(PRA 2022)

第四届模式识别应用研讨会(PRA 2022)
2022 4th Workshop on Pattern Recognition Applications (PRA 2022)
2022/7/29-31】中国,武汉

 由亚太科学与工程研究所(APISE)主办,江南大学协办,MDPI-Mathematics提供媒体支持的2022第四届模式识别应用研讨会(简称PRA 2022)将于2022年7月29至31日在武汉召开。本次会议是一个为研究人员,工程师,学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工业专业人士展示他们在模式识别应用的研究成果的平台。这次会议为与会代表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新思想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为未来合作寻找全球合作伙伴的机会。我们真诚地邀请所有的研究人员,学者,工程师,学生和感兴趣的学者参加PRA 2022。

【出版信息】
PRA 2022作为PRIS 2022的分会,被录用的文章,将收录在PRIS 2022会议论文集中,并提交至Engineering Village, Scopus, Web of Science 等检索机构检索。
部分优秀文章还将推荐出版在国际期刊上。

【专家报告】持续更新中
余新国,华中师范大学,中国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授、博士导师,兼任华师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在国内外权威杂志和知名的国际会议上发表了论文80多篇,其中第一作者的论文有40多篇。获得了7项国际专利,两项国内专利。IEEE和ACM Senior Member,担任国际著名杂志IEEE Transactions onMultimedia、IEEE Transactionson Circuits and Systems for Video Technology、IEEE Transactions on Image Processing、Computer Vision and ImageUnderstanding、Journalof Visual Communication and Image Representation、Pattern Recognition、Pattern Recognition Letters等的审稿人。主要研究方向:图像视频处理与分析、视频事件检测、教育人机交互、智能教育系统、自动解答、教育机器人、智化教育。

王迎旭,卡尔加里大学,加拿大
Fellow of IEEE, ICIC, WIF (UK),IEEE认知信息学和认知计算国际会议(ICCI*CC)创始人和指导委员会主席,《国际认知信息学与自然智能杂志》创始编辑,研究领域包括认知信息学、脑科学、软件科学和符号数学等。

【征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详情请查询官网信息:https://www.pra2022.org/cfp.html
基于Agent系统;人工智能与进化算法;蚁群优化;软计算的应用;近似推理;人工免疫系统;人工智能;人工生命;自动化问题解决;生物信息学;生物信息与计算生物学;生物医学图像分析;生物认证;生物特征识别;脑建模
 
【征文投稿方式】
通过线上投稿系统:
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PRA2022
或通过电子邮件:
pra@apise.org
 
【投稿须知】
1. 稿件必须用英文书写;
2. 稿件应按照模板标准进行排版,页数至少6页,但不超过10;
3. 论文的主题应与会议主题相关;
4. 禁止抄袭、剽窃,禁止一稿多投;
5. 需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科研价值和应用价值。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 报告者:如果您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我们将告知您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请将摘要发送到会议邮箱:pra@apise.org
2. 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 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相关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丛老师

手机:17723329879
微信:APISE17358663189
邮箱:pra@apise.org
官网:https://www.pra2022.org/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咨询号】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亚太科学与工程研究所(APISE)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