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六届人工智能应用和技术国际会议(AIAAT 2022)

第六届人工智能应用和技术国际会议(AIAAT 2022)
2022 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pplications and Technologies (AIAAT 2022)
【2022/8/12-14】中国,青岛
https://aiaat.org/

人工智能(AI)被认为是21世纪三大尖端技术(基因工程、纳米科学、人工智能)之一,人工智能的浪潮已席卷了全球,以智能交通、虚拟现实、人工智能、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科技产业正蓬勃发展,预示着我们即将迎来“人机智能时代”。
第六届人工智能应用和技术国际会议(AIAAT 2022)将于2022年8月12日至14日在中国青岛召开,会议由山东科技大学和香港机械工程师学会联合主办, 中国矿业大学协办。会议旨在为所有研究人员和工程师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分享想法、技能和研究成果,与会代表不仅可以聆听国内外知名专家精彩报告,并且可以亲自参与其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诚邀所有研究人员、学者、工程师、学生和感兴趣的学者参加AIAAT 2022。

-----------------------------------------------------------------------------------------------------------------------------------------------------

【出版检索信息】

会议收录的文章将出版在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中(在线出版),出版后由出版社提交至Engineering Village, Scopus, Web of Science等数据库审核和检索
AIAAT 2017,2018, 2019 & 2020 会议论文集已成功出版,并被Ei compendex, Scopus等数据库检索。
【2022-7-10】第六届人工智能应用和技术国际会议(AIAAT 2022)
【2022-7-10】第六届人工智能应用和技术国际会议(AIAAT 2022)-1
【2022-7-10】第六届人工智能应用和技术国际会议(AIAAT 2022)-2
【2022-7-10】第六届人工智能应用和技术国际会议(AIAAT 2022)-3


【专家报告】持续更新中
Prof. Prof. Pierre M Larochelle, 南达科他矿业理工学院,美国
南达科他矿业理工学院教授,ASME Fellow。他的研究重点是复杂机器人机械系统的设计以及在设计中实现创造力和创新。

Prof. Ian D. Walker,克莱姆森大学,美国
克莱姆森大学教授,IEEE Fellow。他的团队正在对仿生“躯干、触手和卷须”机器人的构建、建模和应用进行基础研究。 这项工作的灵感来自生物结构,包括章鱼手臂、象鼻和藤蔓等植物的茎。 沃克教授研究的另一个重点是建筑机器人学,即利用机器人技术创造新颖的(物理)空间。

张文强 教授,复旦大学,中国
复旦大学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副院长。长期从事机器人、人工智能、医疗信息化、智能装备等方面的产学研工作。

【征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详情请查询官网信息:https://aiaat.org/cfp.html

人工神经网络
人工智能工具及应用
贝叶斯网络
生物信息学
认知科学
数据挖掘
DNA计算和量子计算
学习的计算理论;计算与思维

自然语言处理
神经信息学
机器人学
推理和进化
哲学与人工智能
普及计算和环境智能
非经典计算和新型计算模型

人工智能基础
模糊逻辑和方法
机器学习
多Agent系统
自然计算
知识表示;基于知识的系统
智能系统架构;智能网络
并行处理;模式识别;编程语言

【征文投稿方式】
通过线上投稿系统:
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AIAAT2022
或通过电子邮件:
aiaat@vip.163.com

【投稿须知】
1. 稿件必须用英文书写;
2. 稿件应按照模板标准进行排版,页数至少6页,但不超过10页;
3. 论文的主题应与会议主题相关;
4. 禁止抄袭、剽窃,禁止一稿多投;
5. 需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科研价值和应用价值。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 报告者:如果您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我们将告知您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请将摘要发送到会议邮箱:aiaat@vip.163.com
2. 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 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相关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曹老师
电话:+852-30506862(English) | +86 18200296850(Chinese)
邮箱:aiaat@vip.163.com
微信:HKSME15756362251
官网:https://aiaat.org/

【微信公众号】


【微信咨询号】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山东科技大学香港机械工程师学会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