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EBT 2022

会议全称: 2022年第六届电子教育,电子商务和电子技术国际会议(ICEBT 2022)--EI核心和Scopus检索

会议简称: ICEBT 2022


2022年第六届电子教育,电子商务和电子技术国际会议将于2022年6月25-27日在中国北京举行。


会议官方网站: www.icebt.org


ICEBT 2022为期三天, ICEBT旨在汇集“电子教育、电子商务和电子技术”专业相关的研究人员、科学家、工程师和学者,交流和分享他们的经验、新想法和研究成果,并讨论所遇到的挑战及采用的解决方案。


我们期待有机会就如何******地应对我们的研究挑战来分享我们的观点,为发展研究人员之间的联系做出更多的贡献。我们希望这次国际会议也将产生新的想法和倡议,以促进我们所有相关努力的可持续性。


加入TPC


ICEBT 2022热忱的欢迎电子教育,电子商务和电子技术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考虑成为技术委员会的成员。如果您有兴趣或有人推荐,请发送简历至icebt@chairmen.org。 我们将仔细审核每个简历,并为ICEBT 2022选择最合适的简历。TPC成员的姓名,所属机构和国籍将显示在ICEBT 2022的官方网站,完成审稿后,颁发TPC证书,享受优惠注册价格。


文章出版:


由ICEBT 2022录用并注册成功的文章,将出版到会议论文集,并提交EI Compendex和Scopus检索。


出版历史


ICEBT 2021 ACM国际会议论文集(ISBN: 978-1-4503-8960-0)

ICEBT 2020 ACM国际会议论文集(ISBN: 978-1-4503-8778-1),已由ACM电子图书馆收录,EI Compendex & Scopus 检索

ICEBT 2019 ACM国际会议论文集(ISBN: 978-1-4503-7256-5),已由ACM电子图书馆收录,EI Compendex & Scopus 检索

ICEBT 2018 ACM国际会议论文集(ISBN: 978-1-4503-6481-2),已由ACM电子图书馆收录,EI Compendex & Scopus 检索

ICEBT 2017 ACM国际会议论文集(ISBN: 978-1-4503-5331-1),已由ACM电子图书馆收录,EI Compendex & Scopus 检索


投稿方式:

1.icebt@chairmen.org

2.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ebt2022


文章要求

1.会议仅接受英文投稿,请用英文撰写文章。2.报告并发表文章,请投全文,全文篇幅要求为8-10页,超出部分将收取超页费。


3.只报告不发表文章,请投摘要(200-300词)。

请下载模板:http://www.icebt.org/acm_template.docx


会议征稿主题(会议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主题):


电子商务代理专题

代理中介电子商务系统

基于代理的人工市场

交易、谈判、拍卖和机制设计

电子商务的集体决策和协调

在线代理系统中的信任和声誉

个人代理和推荐系统

社交网络中面向代理或演员的分析

移动和普及的方法、应用程序和集成解决方案

传感器系统和 RFID 应用

无处不在的内容访问


电子商务大数据专题

电子商务的数据与知识工程

语义网、Web 2.0 和商业智能

电子商务营销、数据挖掘和关系管理

知识管理和电子学习

大数据与超级计算

电子商务的大数据分析

超级计算的应用

数据和计算密集型服务

云中的多租户、安全和隐私

云业务支持服务和运营支持


电子技术在教育和电子学习领域的应用专题

智能学习环境中的物联网 (IoT)

教育中的智能手机和智能设备

用于教育和电子学习的智能技术和系统

创作工具和内容开发

混合式学习

协作学习

社区建设

课程设计和电子学习课程

电子学习远程教育数字图书馆

全球背景下的远程和电子学习 电子学习硬件和软件

电子学习平台、门户

智能电子学习教学策略

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 (MOOC)

小型个人在线课程 (SPOC)


更多主题请浏览网站:http://www.icebt.org/cfp.html


联系我们

联系人: 侯女士 (会议秘书)

会议邮箱: icebt@chairmen.org

电话:+86-15102825034 (China)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