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MES 2022

★会议简称: ICMES 2022

★会议全称: 2022年第七届机电一体化与电气系统国际会议(ICMES 2022)--EI核心, Scopus检索

★会议网址:http://www.icmes.org/     

★会议时间:2022年9月23-25日 

★会议地点:中国· 上海·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2022年第七届机电一体化与电气系统国际会议(ICMES 2022) 将于 2022年9月23-25日 在 中国· 上海 ·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 本次大会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主办,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为期三天。该会议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呈现先进技术机电一体化与电气系统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促进区域与国际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机电一体化与电气系统领域的进步以及其与不同学科领域的交叉发展与创新。在此, 我们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参加!


★文章出版★

录用并注册的文章将收录至 ICMES 2022 会议论文集,并提交 Ei 核心 和 Scopus 检索。 文章作者将被邀请参会做口头报告。


★征稿★

主题:关于机电一体化与电气系统

例如:

○农业技术 

○应用科学和生物科学

○生物力学和医疗技术

○电气和电子系统 

○控制,机器人和机电一体化 

○人工智能和智能控制 


★详细信息请见: http://www.icmes.org/topics.html


★投稿途径★

上传文章到电子投稿系统: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mes2022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会议邮箱: icmes_icmes@163.com

★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icmes.org/submission.html


★★会议地点★★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松江校区)

地址: 中国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会议联系方式:

伍老师 (会议秘书)

会议邮箱: icmes_icmes@163.com

Tel: (+86)18117807842

微信号: iconf-ee(微信添加好友,在好友申请中备会议名称注“ICMES 2022”)

微信公众号:爱科会议 EE (欢迎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会议信息)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