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VRT 2022

全称: 2022年第五届虚拟现实技术国际会议(ICVRT 2022)--EI核心, Scopus检索

简称: ICVRT 2022

会议日期: 2022年11月25-27日

会议地点: 华东师范大学

检索: EI Compendex, Scopus

会议网站: www.icvrt.org


第五届虚拟现实技术国际会议(ICVRT 2022)将于2022年11月25-27日在中国上海召开。本次会议由华东师范大学主办,上海市多维度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本届会议将继续为参会者提供一个优秀的国际学术平台,以供虚拟现实技术领域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分享最前沿领域的发展成果;也将致力于为不同领域的代表们提供面对面交流新想法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寻找未来国际合作伙伴的机会。


更多主题,请访问:http://www.icvrt.org/cfp.html


★出版

本次会议提交的论文将由技术委员会进行同行评审,录用并完成注册和报告的文章,将出版至SPIE会议论文集,提交Scopus, Ei Compendex等数据库检索。


★征稿说明

投稿方式:

     1)将文章上传到电子投稿系统: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vrt2022

     2)或者以附件形式发送到会议邮箱: icvrt@iacsit.net;邮件主题备注“Submission-ICVRT 2022-Full Paper/ Abstract"

论文撰写: ICVRT 2022 国际学术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 只接受英文论文, 投稿者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投稿类型

摘要:只做报告不出版文章

全文:既要在大会上做报告也要出版文章,文章不能少于8页,文章超过10页的部分将收取超页费用


★会议地点


华东师范大学 (闵行校区)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500号

官方网页: https://www.ecnu.edu.cn/


华东师范大学,简称“华东师大”,位于上海市,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是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重点共建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位列“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985工程”、“211工程”。


学校成立于1951年10月16日,是以大夏大学(1924年)、光华大学(1925年)为基础,同时调进圣约翰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和浙江大学等高校的部分系科,在大夏大学原址上创办的。学校目前有闵行、中山北路两个校区,设有4个学部:地球科学学部、教育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部、信息学部;30个全日制学院,4个书院,8个实体研究院,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和2个管理型学院。




★联系我们


联系人: 会议秘书刘女士

电话: 18000547208  

WeChat: iacsit2009

邮箱: icvrt@iacsit.net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09:30-18:00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