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DTE 2022

会议全称: 2022年第六届教育数字技术国际会议(ICDTE 2022)

会议简称: ICDTE 2022

时间:2022年9月16-18日

地点:中国杭州,浙江大学

会议官方网站:http://www.icdte.org/


2022年第六届教育数字技术国际会议将于2022年9月16-18日在中国杭州举行,主题为「教育数字技术]。 ICDTE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教育数字技术”研究领域的学者与研究人员等, 充分展示了与会者的国际多样性以及他们丰富的经验。在此会议主办方诚挚邀请各界相关学术领域的学者参加本次会议,共同分享,讨论彼此的研究成果。欢迎各界相关研究领域的学者踊跃投稿参会,一轮投稿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05日。


加入TPC

ICDTE 2022热忱地欢迎教育数字技术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加入技术委员会。如果您有兴趣或有相关学者专家推荐,请发送简历至 icdte@academic.net。 我们将仔细审核每个简历,为ICDTE 2022选择合适的人选。TPC成员的姓名,所属机构和国籍将显示在ICDTE 2022的官方网站,完成审稿后,颁发TPC证书,享受优惠注册价格。


文章出版:

由ICDTE2022录用并注册成功的文章将由ACM出版到会议论文集,由EI Compendex和Scopus检索,并提交给汤森路透会议论文集索引(ISI Web of Science)审核。


信息与教育技术国际期刊

ISSN: 2010-3689

DOI: 10.18178/IJIET

检索: Scopus (Since 2019), EI(INSPEC, IET),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Google Scholar, Crossref, etc.



自2017年第一届以来ICDTE一直保持着稳定的检索,往届历史来看,检索时间为会后4-5个月左右。检索历史查询:http://www.icdte.org/icdte2021.html


投稿要求

如需将论文全文发表在会议论文集中并进行口头陈述,请将论文全文发送给我们。

如果只做演讲报告,请发送摘要给我们。


投稿方式:

1. 线上投稿: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dte2022

2. 邮箱投稿:  icdte@academic.net


会议征稿主题(会议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主题):

*教育软件和严肃游戏*

*教育中的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

*数字学习*

*教育信息化与数字教育平台*

更多主题请浏览网站:http://www.icdte.org/cfp.html


秘书处:

联系人: 林老师

会议邮箱: icdte@academic.net

电话: +86 13668294879 (China)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