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CCCIS 2022

★会议全称: 2022年第三届计算机通信与信息系统国际会议 (CCCIS 2022)--Ei核心和Scopus检索
★会议简称:CCCIS 2022
★会议网址:http://www.cccis.org/
★会议时间:2022年12月7-9日
★会议地点:新加坡

为增进学术交流,分享研究经验,探寻合作机会,推动领域科学研究的发展,2022年第三届计算机通信与信息系统国际会议(CCCIS 2022)将于2022年12月7-9日在新加坡举行。

会议围绕“计算机通信与信息系统”这一主题,将邀请来自各地本领域的研究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深入研讨,产生良性互动,为产业发展、学术研究、人才培养、规则制定等提供广阔的平台, 有力促进与其它学科的交叉融合。同时, 为促进年轻学者特别是研究生的发展。
我们诚挚的欢迎计算机通信与信息系统方面的学者,工程师,学生等参加,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北京欢迎您的到来!
我们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实践者、专业人士和学生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平台,展示他们在计算机通信与信息系统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想法和应用。


★★ CCCIS 2022 只接收英文投稿,会议程序委员会成员会对文章进行审核,被大会录用的文章将以会议论文集的形式出版,收录在线数据库,提交Ei Compendex 和 Scopus检索。

★征稿★
征稿主题: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  
  网络的大数据和机器学习  
  生物医学信息学与计算  
  商业分析和大数据  
  云计算/移动云计算
  计算机体系结构  
  跨层优化与控制
通信与信息工程  
  网络安全、隐私与IS道德  
  数据中心网络  
  信息时代  
  蜂窝网络  
  网络体系结构  
  物联网
更多征稿主题,请参照http://www.cccis.org/cfp.html

★投稿★  
全文投稿(口头汇报及文章出版)
  会议模板下的投稿文章页数不少于8页,最多不超过20页
  全文投稿文章,被录用后将收录至会议论文集,投稿作者需参会作口头汇报。
摘要投稿(仅口头汇报,文章不出版)
  只投摘要即可,投稿作者需参会作口头汇报
会议投稿系统:https://www.zmeeting.org/submission/cccis2022
全文投稿模板:http://www.cccis.org/acm_template.docx
★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cccis.org/submission.html

★★新加坡
新加坡,亚洲之虎,充满活力和不断变化,一个拥有500多万居民的国家,既是一个城市,又是一个岛屿。 与曼谷和香港一样,新加坡是东南亚最受欢迎的旅游地圣地之一。  
乘船探索新加坡,享受小吃街的美食,从鱼尾狮公园看摩天大楼,参观小印度,探索唐人街或在克拉克码头喝一杯…… 新加坡有许多难忘的经历等着你。

★★会议联系方式:
会议秘书:丁老师
Email: cccis_general@163.com
Tel: +86-182-1565-4293;+86-28-86527868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