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OSH 2022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22年12月14-16日在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举行的“2022年第十一届社会与人文国际会议”(ICOSH 2022)。ICOSH 2022旨在将研究人员、科学家、工程师和学者聚集在一起,交流和分享他们关于社会与人文各个方面的经验、新想法和研究成果,并讨论遇到的实际挑战和采取的解决方案。

会议官方网站:http://www.icosh.org/

加入TPC
ICOSH 2022热忱地欢迎社会与人文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加入技术委员会。如果您有兴趣或有相关学者专家推荐,请发送简历至icosh@iedrc.org。 我们将仔细审核每个简历,为ICOSH 2022选择合适的人选。TPC成员的姓名,所属机构和国籍将显示在ICOSH 2022的官方网站,完成审稿后,颁发TPC证书,享受优惠注册价格。


文章出版:
ICOSH 2022被录用并注册的文章,将出版在以下期刊:

社会科学与人文国际期刊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ocial Science and Humanity (IJSSH)
ISSN: 2010-3646 (Online)
出版频率: 季刊
DOI: 10.18178/IJSSH
检索:Google Scholar,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Digital Library, Crossref, DOAJ, doi System and ProQuest.
模板下载链接:http://www.icosh.org/IJSSH_template.doc

投稿要求
如需将论文全文发表在会议论文集中并进行口头陈述,请将论文全文发送给我们。
全文请按模板撰写,页数在5-8页。从第9页开始收取超页费(每页350元)。
如果只做演讲报告,请发送摘要给我们。

投稿方式:
1. 线上投稿: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osh2022
2. 邮箱投稿:icosh@iedrc.org

会议征稿主题(会议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主题):

历史学
金融学
新闻学
管理学
区域研究
心理学
人类学
性别研究
法律与正义
城市研究
社会复杂性
公共治理
种族/民族研究
公共行政
行政科学
社会科学中的数据挖掘
教育技术
选举竞争
替代能源
地理信息系统
地理和地质科学
健康问题和服务
人类和社会进化的复杂性
国际关系与合作
知识管理与知识经济
土地利用建模技术及其应用
学习和行为建模
人口与发展
保护与绿色城市化
社会和组织网络
技术和教育
技术、社会、环境研究
城市和区域规划
行为和心理科学
应用社会建模与仿真
数字图书馆、档案馆和存储库
教育和信息技术
商业、金融和旅游管理
通信、社区和电子社会
认知、心理和行为科学
社会科学中的通信和信息技术
国际关系中的犯罪学和刑事司法研究

更多主题请浏览网站:http://www.icosh.org/cfp.html


会议安排
第1天- 2022年12月14日- 会议注册+资料领取
第2天- 2022年12月15日- 开幕致辞、主旨报告和分会报告
第3天-2022年12月16日- 学术参观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林老师 (会议秘书)
会议邮箱:  icosh@iedrc.org
电话:+86-13668294879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