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SPIES 2022

2022年第四届智能电力与互联网能源系统国际会议将于2022年10月27日至30日在中国北京举行。

会议网址:http://www.icspies.org/

会议历史:
  SPIES 2019 在技术上得到了宋卡王子大学、清迈大学、国家能源大学、马来亚大学、清华大学和科廷大学的技术支持。SPIES 2019 的论文已发表在IOP会议系列:地球与环境科学(EES)(ISSN:1755-1315)中,并且这些论文已被EI compendex和Scopus索引。
  SPIES 2020 在技术上得到了宋卡王子大学、清迈大学、国家能源大学、马来亚大学、清华大学、北见工业大学、先皇理工学院(北曼谷)、西方布列塔尼大学和中国上海电力大学的技术支持。SPIES 2020已经成功地在2020年9月15-18日举行。
  SPIES 2020已被IEEE收录并已被EI compendex和Scopus索引。
  SPIES 2021在9月25-28日成功举办。SPIES 2021由上海电力大学主办,并由IEEE工业应用协会、南亚科学与工程学院、北见工业大学、北曼谷先皇技术学院、西布列塔尼大学、联邦大学和科廷大学支持。
  SPIES 2021已经出版在IEEE中。

会议亮点:
1、所有被2022第四届智能电力与互联网能源系统国际会议(SPIES 2022)接受并完成注册的文章都将出版在IEEE国际会议论文集中,并会被提交给EI Compendex,Scopus,INSPEC,Thomson Reuters及其它学术数据库审核和检索。
2、部分优秀论文(30%~40%)被推荐到IEEE汇刊、CSEE Journal of Power and Energy Systems和Journal of Modern Power System and Clean Energy等重要SCI期刊
3、本次会议由清华大学与山东大学联合主办,同时得到了IEEE工业应用学会、IEEE工业电子学学会、IEEE电力和能源协会的技术支持,另外本次会议还受到泰国清迈大学、芬兰瓦萨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法国布雷斯特大学、马来西亚诺丁汉大学、卡达尔大学等多所大学的支持。
4、来自美国加州大学圣克鲁斯分校的Leila Parsa教授、来自美国休斯敦大学的Kaushik Rajashekara教授等知名学者将作为大会主讲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地址:中国北京

投稿和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http://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spies2022
会议邮箱:secretary@icspies.org
会议专员:朱先生

SPIES 2022大会是一次及时分享您对能源转型的看法的活动,并与来自澳大利亚、亚洲、欧洲、北美和非洲的电力和能源领导人进行讨论。欢迎参加本次会议!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