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PSET 2022

会议全称:2022年IEEE电力系统和电气技术国际会议
会议简称:PSET 2022
2022年10月13-15日 | 线上会议
会议网址:www.pset.org

★ ★ ★
2022年IEEE电力系统与电气技术国际会议将于2022年10月13-15日以线上方式举行。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促进与会者之间的互动,汇聚对电力系统,可再生能源系统,智能电网安全分析和控制等方面感兴趣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和从业人员。以了解这些领域的最新发展。为分享理论、方法和该领域新进展方面的知识与成果提供一个国际平台。
在此,我们热忱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踊跃投稿交流!

*出版
会议录用并注册的文章将被出版到IEEE会议论文集,并提交EI Compendex, Scopus等检索。

*征稿主题
不限于以下
更多主题详见:http://pset.org/cfp.html
-电力工程与管理
-电力系统及自动化
-电机和电力电子
-电子电气设施
-电物理与电子材料
-系统控制与信息管理

*投稿
在线投稿系统: https://www.zmeeting.org/submission/pset2022
邮箱投稿:pset.official@outlook.com


*联系我们
会议秘书:许老师
邮箱:pset.official@outlook.com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