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加强国内外市场与科技信息交流,促进无籽西瓜产业协调发展

乘坐火车、汽车的代表可先在北京市农技站集中,由承办单位统一安排车送代表到会议地点。到北京市农技站(惠新里高原街4号)的具体路线为:由北京西站下车的代表可乘827路公交车到小营站下车即到北京市农技站;由北京站下车的代表请坐地铁到雍和宫下车后转62路公交车到小营站下车即到北京市农技站。六里桥等长途汽车站下车的代表可参照以上路线选择到达。
乘飞机的代表可乘出租车走机场北线到北七家出口下高速,再向前走到立汤路,右转3-4公里即到小汤山特菜大观园。也可乘机场大巴到三元桥站,再乘车先到北京市农技站(惠新里高原街4号)。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园艺学会西瓜甜瓜专业委员会全国无籽西瓜科研与生产协作组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

承办单位
待定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待定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