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APIT 2023

2023年第五届亚太信息技术大会将于2023年2月9日至11日在越南胡志明市的孙德胜大学召开。


会议网址:http://www.apit.net/

会议亮点:

1.APIT 2023由胡志明市的孙德胜大学和新加坡ACM分会赞助举办。

2.APIT前四届文章均已被收录在ACM电子图书馆,并已被Ei Compendex和Scopus检索。APIT 2023被接收的文章也将会被发表在ACM国际论文集 (ISBN: 978-1-4503-9950-0)上,并被EI Compendex, Scopus, Thomson Reuters (WoS)等知名数据库检索。

3.会议邀请到了著名专家台湾逢甲大学的张真诚教授(IEEE fellow)以及日本新潟大学的Tatsuya Yamazaki教授进行主题演讲。


会议场馆:孙德胜大学,胡志明市,越南

地址:No. 19 Nguyen Huu Tho, Tan Phong Ward, District 7,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投稿和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https://www.zmeeting.org/submission/APIT2023
会议邮箱:apit.conference@gmail.com
会议秘书:刘女士

2023年第五届亚太信息技术大会旨在为信息技术在理论和实践方面的学术交流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更多的会议信息,欢迎访问会议网站:http://www.apit.net/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