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22年旅游管理与经济分析国际学术会议(ICTMEA 2022)

2022年旅游管理与经济分析国际学术会议

2022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ourism Management and economic analysis

====================================================


重要信息:

2022年旅游管理与经济分析国际学术会议(ICTMEA 2022)

2022年旅游管理与经济分析国际学术会议将与9月5日在中国武汉举行此次会议为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国内外企业和机构的专家、教授、学者和工程师提供了一个国际平台,以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面对面交流新思想和展示研究成果。本次会议的目的是探讨该领域发展面临的主要挑战和研究方向,以促进高校和企业在该领域的理论和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参与者建立商业或研究联系,并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寻找全球合作伙伴。


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旅游开发与管理

旅游公共关系

旅游统计

旅游客源研究

旅游规划

旅游咨询

旅游管理

旅游政策法规

旅游心理学

景区开发与管理

旅游品牌建设与管理

旅游公共设施的建设与维护

旅游信息系统管理

旅游安全

可持续旅游业

旅游环境与保护

绿色旅游消费

生态旅游与经济效益

生态旅游资源结构

生态旅游的经济价值

生态旅游规划结构与目标

地质条件与旅游业

地质地貌与旅游环境

可持续发展与高端旅游

旅游业可持续发展与资源保护

旅游业可持续发展与经济效益

可持续旅游与环境保护

医疗旅游与健康产业

公益旅游

旅游业转型与创新

区域旅游发展

计量经济学

经济模型

信息经济

经济大数据

模型拟合与数据分析




会议官网:www.ictmea.org

投稿邮箱:ictmea_info@126.com【投稿邮件格式:ICTMEA 投稿+冯老师推荐 将享有优先审稿及录用和学生优惠价,投稿完成后联系下方会务组老师查收,避免文章遗漏,以及后续开具增值税普票(专票)、纸质刊物寄送、开具相关证明,检索通知等】


会务组咨询 :冯老师

微信/电话:177-8068-3172

QQ:2533895639


投稿须知:

1.本次会议所有投稿论文必须为全英文,并将会由至少两位审稿老师进行审稿。

2.从注册材料提交时间算起,见刊周期最长2个月。

3.论文必须要有摘要、题目、作者、单位、必要的图标、结果、主要参考文献等。

4.请勿一稿多投,所有稿件将接受同行评审,审稿周期根据审稿老师的时间略有不同,审稿时间一般为:1-7天内。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