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22应用化学与能源化学国际会议( ICACEC 2022)

-2022应用化学与能源化学国际会议( ICACEC 2022)

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pplied Chemistry and Energy Chemistry (ICACEC 2022)

大会简介:国际应用化学和能量化学会议(ICACEC2022)将于20221020日在中国的丽江举行。这次会议将作为介绍和交流应用和能源化学技术进展和研究成果的国际论坛。这次会议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相关领域的领先研究人员、工程师和科学家。我们热烈欢迎您将您的研究论文提交到ICACEC2022大会上,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科学家、工程师和学者分享您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宝贵的经验。

大会主题:

化工工艺设计与优化

化工过程自动控制

绿色化工运行控制技术

虚拟仪器技术及其应用

现代化学分析与监测技术

合成与分离技术

分析和测试

纳米技术和纳米材料

化学新材料

新型有色金属合金

新型建筑材料

应用化学技术

石油化工技术

化学清洁生产

水污染控制工程

环境监测

化石能源

氢能

燃料化学

电化学能的转换和储存

二氧化碳的捕获、储存和化学转化

生物质转化化学

高能化学

高能材料化学

分子和超分子光化学

光生物学

辐射化学

等离子体化学

纳米系统化学

新原子化学(主题包括但不限于这些,更多详细主题请咨询刘老师) 

论文出版:接收的论文将收录到会议论文集,并被收录检索:EISCICPCICNKI等主要数据库检索

—————————————————————————————————————————————         

会议官网:www.icacec.org

会议地址:中国丽江

召开日期:20221020

截稿日期:20221010日(先投稿,先审核,先提交出版检索)

投稿邮箱:icacec_info@126.com 投稿时请在邮件正文备注:刘老师推荐,将享有优先审稿及录用和学生优惠价,投稿完成后联系下方会务组老师查收, 避免文章遗漏,以及后续开具增值税普票(专票)、纸质刊物寄送、开具相关证明,检索通知等】

投稿须知:

1. 论文必须要有摘要、题目、作者、单位、必要的图标、结果、主要参考文献等。

2. 文章为全英文。

3. 请勿一稿多投,所有稿件将接受两三名专家进行审查

4. 审稿周期根据审稿老师的时间略有不同,审稿时间一般为:3-7个工作日,会发送录用通知、注册表、审稿意见等、至你的投稿邮箱

5. 投稿流程:投稿→审稿→录用→注册→增值税普票(专票)→纸质刊物→检索。

【如已投稿官网邮箱,请联系下方会务组老师,并告知会议负责老师查收,谢谢】

会务组咨询QQ2594905451     刘老师 TEL:17780680237(微信同步)

更多方向领域EIISTP检索的国际会议,EI,SCI期刊检索,以及百度谷歌知网收录的期刊请添加刘老师微信咨询。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