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CSEE 2023

2023年第四届计算机科学、工程和教育国际会议(CSEE 2023)
会议时间:2023年2月24-26日
会议地点:中国四川绵阳
官网:http://csee.net/index.html
主办单位:西南科技大学
协办单位:东华大学


计算机科学几乎在所有科学领域都发挥着基础性的作用,包括应用科学领域,工程领域以及全球经济的各个方面。为适应计算机科学在学科和经济中的核心作用,学校课程、学位和教育设施都重新进行了配置或创建,这对全世界的高等教育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第四届计算机科学、工程和教育国际会议 (CSEE 2023) 将于2023年2月24-26日在中国四川绵阳召开。本次会议将作为年度学术会议召开,旨在为当地和世界各地在计算机科学、工程和教育方向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国际学术交流平台。会议以征集学术论文,学术摘要,学术报告交流为主,采取大会主旨报告,作者平行报告,海报展示等形式开展。所有论文将由相关领域的专家以严格的评审标准精心挑选。也将致力于为不同领域的代表们提供面对面交流新想法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寻找未来国际合作伙伴的机会。


==论文集==

投稿文章将经过严格的审稿过程,最终录用并完成注册和报告的文章将出版到CSEE 2023会议论文集,提交Ei Compendex和Scopus检索。


==征稿主题==

- 大数据和数据库技术
- 机器人系统和技术
- 电子学习中的知识管理
- 数据挖掘和知识恢复
- 智能机电一体化和机器人
- 电子学习的研究视角
- 知识管理与知识工程
- 过程自动化
- 虚拟和远程教育
- 神经网络
- 智能自动化
- 在线学习环境
- 贝叶斯网络
- 系统论和控制论
- 协作方法和技术
- 模糊系统、软计算和模糊控制
- 非线性系统和控制
- 学习和内容管理系统
- 形式方法和工具
- 工业电子学
- 教育和学习分析中的大数据
- 编程语言
- 电子工程
- 移动教学技术

更多主题详情,请访问:http://csee.net/CFP.html


==征稿说明==

1. 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 只接受英文论文, 投稿者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2. 想要出版文章,请投稿全文;若只想做报告不出版,请投稿摘要。
3. 请根据模板文件Template编辑您的文章(模板下载)http://csee.net/images/icon/Word.png。
4. 文章不能少于4满页,文章超过5页的部分将收取超页费用。
5. 投稿方式 (两种投稿方式二选一,请勿重复投稿)
    1)请点击链接提交您的投稿: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csee2023
    2)或者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csee@iacsit.net
更多关于投稿的信息,请联系会议邮箱:csee@iacsit.net ,或者访问:http://csee.net/cn.html


==联系方式==

如果您想了解CSEE 2023会议更多信息,或您对CSEE 2023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人:蒋老师
邮箱:csee@iacsit.net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