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22年数字经济发展、企业管理国际会议(ICDEDEM2022

2022年数字经济发展、企业管理国际会议(ICDEDEM2022)

==================================

大会介绍:

2022年数字经济发展与企业管理国际会议(ICDEDEM 2022)将于20221025日在中国深圳举行。过去两年,全球经济也受到这一流行病的影响。“数字金融”、“互联网金融”和“科技金融”逐渐成为行业热点。企业发展也面临着更多的挑战和困难,如何面对新的形势和转型。ICDEDEM 2022旨在促进数字经济和企业管理领域的专家交流,以讨论现有问题和挑战。热烈欢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人员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征稿主题但不限于:

计量经济模型与实证问题

大数据隐私和安全

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

AI经济发展与增长

5g产业经济发展

物联网与城市经济

资源环境与生态经济

大数据与网络经济

区块链技术与区域经济

模型拟合与数据分析

经济发展的相关分析

预测模型与经济研究

计量经济学

遗传算法在经济管理中的应用

营销和电子商务

数据建模与预测经济学

大数据经济

人工智能与网络经济

工程经济与成本分析

电子商务

安全和隐私

定价信息产品

网络游戏

电子银行业务

高速基础设施

计量经济模型与实证问题

生产、分发和共享信息产品

数字内容与绿色信息通信技术

信息与注意力经济学

物联网

人工智能

云计算和区块链

数字空间的多级治理

开放的互联网经济

人力资源

资金管理

市场管理

计划管理

销售管理

仓库管理

客户关系管理

设备和工艺管理

项目管理

技术管理

信息管理

生产管理

质量保证

经营管理

操作和过程管理

文化体系

或其他相关的方向  

----------------------------------------------------------------------

会议官网:www.icdedem.org

会议地址:深圳

提交截止日期:20221017

注册截止日期:20221020

会议日期:20221025

通知日期:提交后约一周

投稿邮箱: icdedem_info@126.com投稿时请在邮件正文备注:刘老师推荐,将享有优先审稿及录用和学生优惠价,投稿完成后联系下方会务组老师查收, 避免文章遗漏,以及后续开具增值税普票(专票)、纸质刊物寄送、开具相关证明,检索通知等】

投稿须知:

1. 论文必须要有摘要、题目、作者、单位、必要的图标、结果、主要参考文献等。

2. 文章为全英文。

3. 请勿一稿多投,所有稿件将接受两三名专家进行审查

4. 审稿周期根据审稿老师的时间略有不同,审稿时间一般为:3-7个工作日,会发送录用通知、注册表、审稿意见等、至你的投稿邮箱

5. 投稿流程:投稿→审稿→录用→注册→增值税普票(专票)→纸质刊物→检索。

【如已投稿官网邮箱,请联系下方会务组老师,并告知会议负责老师查收,谢谢】

会务组咨询QQ2594905451     刘老师 TEL:17780680237(微信同步)

更多方向领域EIISTP检索的国际会议,EI,SCI期刊检索,以及百度谷歌知网收录的期刊请添加刘老师微信咨询。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