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AAF 2022

2022年第二届会计、审计和财务国际会议(ICAAF 2022)将于2022年11月21日至23日在澳大利大珀斯举行。ICAFF 2022由中国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
会议旨在聚集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交流和分享他们在会计、审计和财务各个方面的经验和研究成果。它还为研究人员、从业者和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一个重要的跨学科平台,以展示和讨论会计、审计和财务领域的创新、趋势和关注点,以及遇到的实际挑战和采用的解决方案。


重要通知

由于现在中国Covid-19的情况不是很乐观,ICAAF 2022 已推迟至2022年11月21日至23日在澳大利亚珀斯,西澳大学举办。感谢你的理解。
考虑到参与者的各种情况,ICAAF将接受口头/海报报告,也接受在线/视频报告。无法前往珀斯的作者可以通过提交录制的口头报告视频,并通过ZOOM在线分享。

征稿主题
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财务会计
·管理会计
·创新会计与盈余管理
·会计准则和条例
·环境会计
·法务会计与欺诈
·税务会计
·会计信息系统
·会计、审计和业绩评价
·审计技术
·信息安全审计
·企业社会责任
·可持续性和综合报告
·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和金融工程
·公司治理
·银行和金融
·企业融资
·行为金融学
·投资银行
·金融机构的管理
·银行保证

更多投稿主题,请访问:http://www.icaaf20.org/cfp.html

出版信息
会议录用并注册成功的文章将出版到《贸易,经济与金融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rade, Economics and Finance)。
ISSN: 2010-023X (Print)
频率: 双月刊
DOI: 10.18178/IJTEF
索引: ProQuest, Crossref,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 EBSCO, and Ulrich's Periodicals Directory

投稿指南

1.投稿须知
1) 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
2) 邀稿作者的文章应与会议主题相关,且未发表过。要求文章遵循格式。提交的内容必须包括标题、摘要、关键词、作者姓名、单位信息以及与电子邮件地址。文章中不应包含页码或任何特殊的页眉或页脚。文章模板下载链接:http://www.ijtef.org/IJTEF_template.doc
3) 所有接受的摘要将收录至会议日程但不会发表。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摘要模板下载链接:http://www.icaaf20.org/Abstract%20Template.doc

2.页数要求
每篇文章篇幅应在5-8页,包括所有图表、表格和参考文献。额外的页面(从第九页起)将收取费用。

提交方式
我们提供两种提交方式。请选择其一,不要重复提交。
1.通过在线系统提交: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aaf2022
2.通过电子邮件提交:icaaf@academic.net


请按照简要计划安排您的行程。会议日程将于2022年10月底更新。

会场地址
地址:西澳大学(澳大利亚华盛顿州克劳利斯特林公路35号UWA商学院M250,邮编6009)


联系我们
会议秘书:林女士
官方邮箱:icaaf@academic.net
会议官网:www.icaaf20.org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