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11第三届中国智能电网大会 [2011/8/23]
后福岛时代:核能未来 [2011/8/23]
第六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 [2011/8/23]

天然气

2011(第六届)亚洲天然气峰会
 
 
2011年4月12日-13日
中国•北京
 
 
为打造亚洲天然气发展的国际交流平台,促进国际间企业合作,为我国政府引导、规范行业发展和制定产业政策提供借鉴及理论支持,在中国石油企业联合会的支持和推动下,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亚洲天然气峰会”。五年来,亚洲天然气峰会汇集了来自全球2000多位关注亚洲天然气行业的业内人士,其中包括政府相关决策部门和机构、行业协会、研究机构以及国内外大型石油公司、天然气企业、工程公司、航运公司、城市燃气公司、环境保护等行业的领导企业。经过5年的精心打造和行业人士的共同努力,亚洲天然气峰会已成为出亚洲乃至世界******品牌影响力的聚焦天然气行业持续发展的盛会。
 
近年来,随着中国巨大的能源需求、不断波动上涨的石油价格以及日益引起关注的降低碳排放,促使中国政府将能源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深入到传统能源和新能源领域。今年,我们将更加关注中国天然气发展对全球能源版图的影响。此次峰会将是中国迄今为止******高度关注中国能源版图和能源安全,并深入解析天然气产业链的权威性国际会议, 从而也将成为中国实施替代能源战略的最重要的依托和最全面的交流平台。
 
2011(第六届)亚洲天然气峰会时值 “十二五”规划落实的关键年,大会秉承洞察亚洲天然气行业发展趋势,加强国内外同行业交流合作的宗旨,继续力邀当前行业内******影响力的企业和专家,汇聚国内外市场各类主流投资机构,围绕世界天然气格局调整、天然气储备体系建设、非常规天然气的开发、平衡天然气供求等关键性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力求为天然气行业在国家低碳经济和节能减排要求形势下所面对的新机遇与挑战提供一个最全面、最前瞻性的视角。
 
2011(第六届)亚洲天然气峰会还将同期举办交流晚宴、一对一会谈、研讨会等活动,致力于打造亚洲天然气行业的顶级峰会。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陆会议官方网站:http://www.chinadecisionmakers.com/gas2011
媒体合作: 马小姐 marym@chinadecisionmakers.com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