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五届新材料技术国际研讨会(IWNMT 2023)会议简介

第五届新材料技术国际研讨会(IWNMT 2023)
The 5th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New Material Technologies (IWNMT 2023)

【2023/5/12-14】三亚,中国



第五届新材料技术国际研讨会(IWNMT 2021)将于2023年5月12日至14日在中国三亚举行,与第五届材料科学与制造工程国际会议(MSME 2023)同时举行。会议将作为一个国际论坛,介绍和交流材料科学和制造工程广泛领域的技术进步和研究成果。会议将汇集世界各地相关领域的主要研究人员、工程师和科学家。我们热忱欢迎大家向IWNMT提交您的研究论文,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科学家、工程师和学者分享您的研究成果和宝贵经验。



【出版与检索】
所有投稿都将进行同行审核,会议收录的材料类主题文章将出版在会议论文集中(在线出版),并由出版社提交至Engineering Village, Scopus, Web of Science 等数据库审核和检索。

【专家报告】更多持续更新中
Prof. Cuie Wen,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生物材料工程教授。她在2010年至2014年期间担任斯威本科技大学表面工程教授。她于2003年至2010年在迪肯大学担任研究员、高级研究员及副教授。研究兴趣包括新的生物相容性钛、镁、铁、锌及其合金和生物医学应用支架、表面改性、纳米结构金属、合金和复合材料、金属泡沫、纳米氨基酸盐和电池材料。

【征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更多文章主题请点击会议官网):https://www.iwnmt.org/cfp
先进材料
材料科学
生物材料
复合材料
能源材料
可再生材料
功能材料
纳米材料
建筑材料
化工材料

【征文投递方式】
投稿系统: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IWNMT2023
会议邮箱:iwnmt@smehk.org



【投稿须知】
1)稿件必须用英文书写,图片、表格、公式中不允许有外文出现;
2)稿件应按照模板标准编写且不少于5页,不超过10页;
3)论文应为原创且从未公开出版的,投稿内容应与主题相关,且有深度性,有创新性;
4)禁止抄袭。
5)禁止一稿多投。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 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请将摘要发送到会议邮箱iwnmt@smehk.org
2. 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 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相关领域专家作为审稿人参与审稿,有意者请将您的简历发送到会议邮箱。

【联系我们】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者任何需要,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曹老师
QQ:2809752794
电话:+852-30506862 (国外)/ +86 18200296850(中国)
微信:HKSME15756362251
会议邮箱:iwnmt@smehk.org
会议官网:https://www.iwnmt.org/


【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SCI/EI会议资讯

【微信咨询号】了解文章录用、出版检索情况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