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医、康复、自然疗法、传统医学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仁:
      随着现代医学的日益进步和再认识,“回归自然”已成为人类的良好愿望,自然疗法因其疗效肯定,使用简单,取材方便,无明显毒副作用等优点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推崇,追求无毒副作用的个体化治疗已成为现代医学的治疗新模式。自然疗法必将成为21世纪防治疾病和医疗保健的重要手段。
      为加强国际自然疗法学术交流,促进自然医学的发展,推广自然疗法新理论、新技术及新方法的临床研究与应用,促进自然疗法临床技术及理论的提高,经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批准,定于2011年5月21—22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自然疗法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自然疗法研究国际学术大会”。会议将邀请海内外自然疗法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就各自研究领域发表讲演。欢迎国际、国内自然疗法领域的专家、学者、医者踊跃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大会主题:创建自然疗法学术交流国际平台,推动自然疗法传承与发展
2、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自然疗法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3、召开首届自然疗法研究国际学术大会,以专题论坛和学术交流的形式,总结报告近年来自然疗法的学术发展、研究成果,探讨自然疗法医学如何继承、创新、发展合作。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
承办单位:广东祈福医院
三、会议日期
2011年5月20日全天报到,5月21—22日会议。
四、会议费用
会务费为1200元(人民币)/位 (含资料费、学分证、论文证书费用)。
食宿、交通费用自理,会务组统一安排。
五、会议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祈福酒店,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市广路8号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学术部
                                                                                                   2010年11月1日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

承办单位
广东祈福医院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广东祈福医院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