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ESD 2023

2023第十四届国际环境科学与发展大会(ICESD 2023)


2023第十四届国际环境科学与发展大会(ICESD 2023)将于2023年5月25-27日在中国厦门召开。


会议网址:http://www.icesd.org


会议亮点:

1.被接收的文章会被发表在Springer Book Series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ISSN: 1863-5520)国际论文集上,并被EI Compendex, Scopus等知名数据库检索。

2.来自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的黄国和教授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的李永平教授将作为大会发言人。


投稿和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https://www.zmeeting.org/submission/ICESD2023

会议邮箱:icesdinfo@163.com

会议专员:朱先生


2023第十四届国际环境科学与发展大会旨在为环境科学与发展在理论和实践方面的学术交流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更多的会议信息,欢迎访问会议网站:http://www.icesd.org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