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16届全国流变学学术会议

活动简介

两年一届的“全国流变学学术会议”是中国流变学界学术交流的盛会。全国流变学学术会议自1985年在长沙首次召开以来,已分别在成都、上海、广州、北京、武汉、廊坊、济南、长沙、杭州、廊坊、广州、西安、湘潭、重庆等地相继共召开了十五届,参会代表人数逐届增长,持续促进了我国流变学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发展。


第十六届全国流变学学术会议已拟定于2022年11月25-28日在福州市召开。本次会议将由中国化学会中国力学学会主办、福建工程学院共同主办,中国化学会中国力学学会流变学专业委员会、福建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及制品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福建省新材料制备与成形技术重点实验室)承办。


“流光溢彩奋进崭新征程,变化无穷奔赴美好未来”,本次会议将以流变学研究与应用对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为切入点,集中展示我国流变学领域近年来的科学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共同探讨我国流变学发展大计,为广大科技、教育、产业工作者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提升学科交叉与前沿研究水平,提升核心关键技术攻关水平和成果转化能力。


热忱欢迎广大流变学界及业界同仁积极参会,共同交流近年来我国流变学领域的研究新成果,共商中国流变学事业发展大计。


组委会

大会组织委员会

主    席:张劲军

执行主席:彭响方

副 主 席:赵晓鹏 郑强 俞炜 袁学锋 罗文波

秘 书 长:宋义虎

委    员:陈全 陈文义 丁科 方波 龚兴龙 黄书岭 李翠平 李鸿英 李勇进 刘琛阳 刘跃军 

卢拥军 彭海炎 饶秋华 魏进家 许高杰 许晶禹 杨伟 余淼

会议秘书组:论文组:耿立宏(组长) 黄岸;会务组:崔玲(组长) 张晓东 


征稿范围

大会主题


流变本构理论与模型

流变学测试技术

岩土与地质流变学

工业流变学

聚合物及其加工流变学

电-磁-光流变学

多相多组分体系流变学

食品、医药与生物流变学

石油与矿业流变学

流变学教育与普及


主办单位

中国化学会

中国力学学会

福建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

中国化学会中国力学学会流变学专业委员会

福建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高分子材料及制品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福建省新材料制备与成形技术重点实验室



联系方式

张晓东(会务)

samtbeijing@vip.126.com

13641338137

崔 玲

pfpmpc@vip.163.com

13601394023

耿立宏(论文)

glhfjut@fjut.edu.cn

13246807806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我是本次会议的组织单位,我要认领/管理这个会议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