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LMC 2023

会议全称:2023年第十一届语言、媒体与文化国际会议

会议简称:ICLMC 2023

时间: 2023年3月17-19日

地点: 西日本工业大学,日本福冈

会议官网: http://www.iclmc.org/


2023年第十一届语言、媒体与文化国际会议将于2023年3月17-19日在西日本工业大学,日本福冈北九州市举办。ICLMC 2023旨在汇集研究人员、科学家、工程师和学者学生,交流和分享他们关于语言、媒体和文化各个方面的经验、新想法和研究成果,并讨论遇到的实际挑战和采取的解决方案。该会议将每年举行一次,使其成为人们分享语言、媒体和文化及相关领域的观点和经验的理想平台。有关会议日程的更多细节,请随时与我们联系(iclmc@iedrc.org)。完整的会议日程将于2023年4月初公布。

ICLMC 2023将以特邀主题演讲以及同行评议的论文展示为特色。


提交的论文将由同行评审,并根据原创性、与会议的相关性、贡献和陈述进行评估。


TPC 申请

审稿人根据会议论文集的要求、预定义的标准以及所提交研究文章的质量、完整性和准确性来评估提交给 ICLMC 2023 的文章。他们提供对文章和研究的反馈,提出改进建议并向编辑推荐是否接受、拒绝或请求对文章进行更改。请通过iclmc@iedrc.org 将您的简历提交给会议秘书周女士.


征稿主题:

语文教师教育知识库

语言教师教育的社会、文化和政治背景

语言教师教育合作

语文教师教育实践

语言和交流在人类认知中的作用的变革性

语言结构与认知过程的关系

亚洲语言大字符集的输入输出

亚洲语言的排版和字体设计

亚洲字符编码和压缩

多模态表示和处理

语音输入和输出

音韵和形态

词汇语义和词义

语法、句法、语义和话语

分词、分块、标记和句法解析

词义消歧、语义角色标注和语义解析

话语分析

语言、语言和语音资源开发

评估方法和用户研究

自然语言的机器学习

文本分析、理解、总结和生成

文本挖掘与信息抽取、总结与检索

文本蕴涵和释义

文本情感分析、意见挖掘和问答

机器翻译和多语言处理

语言的语言学、心理和数学模型、计算心理语言学

计算语言学和数学语言学

语言建模、自然语言处理和语音处理中的统计方法

口语处理、理解、生成和翻译

丰富的转录和语音信息检索

语音识别与合成

自然语言应用、工具和资源、系统评估

亚洲语言学习、教学和计算机辅助语言学习

垂直领域的 NLP,例如生物医学、化学和法律文本

NLP 处理嘈杂的非结构化文本,例如电子邮件、博客和 SMS

新类型,新标准

新颖和进化的平台/硬件设备

无处不在的娱乐和游戏

机器人和网络宠物

娱乐的社会和人文因素

自我反思娱乐

游戏和军事训练的模拟应用

......

更多主题请见 http://www.iclmc.org/cfp.html


投稿须知:

1. 全文投稿:被录用的论文全文将被邀请在会议上进行口头报告,并发表在以下国际期刊上。

2. 摘要投稿:只做报告不发表。

3. 投稿方式:

  1)会议投稿系统: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lmc2023

  2)会议邮箱:iclmc@iedrc.org



出版刊物

1.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Languages, Literature and Linguistics(IJLLL)

语言、文学和语言学国际期刊(IJLLL):

根据论文主题,一些被接受的论文将被推荐在《语言、文学和语言学国际期刊》(IJLLL)上发表

ISSN: 2382-6282

出版频率:季刊 

doi: 10.18178/ijlll

论文模板: http://www.ijlll.org/IJLLL_template.doc


2.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ocial Science and Humanity(IJSSH)

社会科学与人文国际期刊(IJSSH):

根据论文主题,部分被录用的论文将被推荐在《社会科学与人文国际期刊》(IJSSH)上发表

ISSN:2010-3646

出版频率: 季刊 (自2019年)

doi: 10.18178/ijssh

论文模板:http://www.ijssh.org/IJSSH_template.doc



投稿指南

提交的文章应该具有原创性,以前未发表的研究成果,实验成果性的或理论性的。提交给会议的文章应符合这些标准,并且不得在其他地方考虑发表。稿件应遵循会议的风格,接受审查和编辑。

全文投稿

您可以在ICLMC 2023上发表文章并发表演讲。请在投稿截止日期前提交全文稿件以供审查。

摘要投稿

您可以在ICLMC 2023上发表演讲,但所提交的稿件不会被发表。

听众参会

您可以参加并出席所有的报告会,但不做报告也不发表论文。

论文页数限制

普通论文,每篇论文必须至少有5页,最多8页。额外页数将被收取355人民币/页的费用。



会议地点:

西日本工业大学

网址:http://www3.nishitech.ac.jp/

地点:福冈县北九州市小仓北区室町1-2-11号,804-8550,日本


联系我们:

王老师(会议秘书)

邮箱:iclmc@iedrc.org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