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五届模式识别应用研讨会(PRA 2023)会议简介

第五届模式识别应用研讨会(PRA 2023)
2023 5th Workshop on Pattern RecognitionApplications (PRA 2023)
【2023/7/28-30】中国·沈阳
https://www.pra2023.org/



由亚太科学与工程研究所(APISE)主办的2023第五届模式识别应用研讨会(简称PRA 2023)将于2023年7月28至30日在沈阳召开。本次会议是一个为研究人员,工程师,学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工业专业人士展示他们在模式识别应用的研究成果的平台。这次会议为与会代表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新思想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为未来合作寻找全球合作伙伴的机会。我们真诚地邀请所有的研究人员,学者,工程师,学生和感兴趣的学者参加本届会议。


【出版信息】

PRA 2022作为PRIS 2022的分会,会议收录的文章将出版在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Proceedings Series (ISBN: 978-1-4503-9996-8), 该论文集由出版社在出版后提交给EI Compendex、Scopus、Web of Science等数据库进行评审和检索。*部分优秀文章还将推荐出版国际期刊。


【报告专家】持续更新中

Prof. Nick Freris,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国际学院副院长,Senior Member of ACM and IEEE。研究领域是AIoT/CPS/IoT:机器学习、分布式优化、数据挖掘、无线网络、控制和信号处理,应用于电力系统、传感器网络、交通、网络安全和机器人。


Prof. Philippe Fournier-Viger,深圳大学

深圳大学教授。曾获国家科学基金会人才称号。SPMF数据挖掘库创始人,《应用情报》杂志前副主编。研究方向包括数据挖掘,模式挖掘,图形,序列,预测,AI,大数据等。



【征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详情请查询官网信息:https://www.pra2023.org/cfp.htm

基于Agent系统;

人工智能与进化算法;

蚁群优化;

软计算的应用;

近似推理;

人工免疫系统;

人工智能;

人工生命;

自动化问题解决;

生物信息学;

生物信息与计算生物学;

生物医学图像分析;

生物认证;

生物特征识别;

脑建模


【征文投稿方式】

通过线上投稿系统:
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PRA2023

或通过电子邮件:pra@hysdces.com


【投稿须知】

1. 稿件必须用英文书写;
2. 稿件应按照模板标准进行排版,页数至少6页,但不超过10页;
3. 论文的主题应与会议主题相关;
4. 禁止抄袭、剽窃,禁止一稿多投;
5. 需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科研价值和应用价值。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 报告者:如果您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我们将告知您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请将摘要发送到会议邮箱:pra@hysdces.com
2. 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 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相关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丛老师
QQ:2809752794
手机:17723329879
微信:APISE17358663189
邮箱:pra@hysdces.com
官网:https://www.pra2023.org/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咨询号】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