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ESRE 2023

会议全称:2023年第五届环境科学和可再生能源国际会议(ESRE 2023)

会议简称:ESRE 2023

 

2023年第五届环境科学和可再生能源国际会议将于2023年6月19-21日于奥地利维也纳隆重召开。


会议网址:http://www.esre.org/


会议亮点:

1. 择优发表的文章能被发表在Springer Book Series 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送检 Scopus, SCImago, Google Scholar 等数据库。

2. 来自中国北京化工大学、比利时鲁汶大学的Jan Baeyens教授和来自奥地利维也纳工业大学的Franz Winter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3. 于2022年5月21-24日举行的ESRE 2022取得了圆满成功。



投稿和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esre2023

会议邮箱:esre@ieet.ac.cn 

会议专员:Ms. Jacqueline Li


(ESRE 2023)环境科学和可再生能源国际会议致力于为环境科学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

更多的会议信息,欢迎访问会议网站:http://www.esre.org/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