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MES 2023

★会议全称:2023年第八届机电一体化与电气系统国际会议(ICMES 2023)

★会议网址:http://www.icmes.org/     

★会议时间:2023年8月4-6日 

★会议地点:马来西亚· 吉隆坡


2023年第八届机电一体化与电气系统国际会议(ICMES 2023) 将于 2023年8月4-6日 在马来西亚· 吉隆坡召开。会议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呈现先进技术机电一体化与电气系统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促进区域与国际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机电一体化与电气系统领域的进步以及其与不同学科领域的交叉发展与创新。在此, 我们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参加!


★文章出版★

录用并完成注册的文章将收录至 ICMES 2023 会议论文集,并提交 Ei 核心 和 Scopus 检索。文章作者将被邀请参会做口头报告。


★征稿★

主题:关于机电一体化与电气系统

例如:

○农业技术 

○应用科学和生物科学

○生物力学和医疗技术

○电气和电子系统 

○控制,机器人和机电一体化 

○人工智能和智能控制 

○机电一体化在信息物理系统中的应用

○机电一体化系统的诊断和监控

○战略和国防技术

○结构与环境工程

○交通系统


★详细信息请见: http://www.icmes.org/topics.html


★投稿途径★

上传文章到电子投稿系统:http://www.zmeeting.org/submission/icmes2023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会议邮箱: icmes_icmes@163.com

★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icmes.org/submission.html


★★会议联系方式:

伍老师 (会议秘书)

会议邮箱:icmes_icmes@163.com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