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AII 2023

全称:2023年第四届人工智能创新国际会议(ICAII 2023)

时间:2023年9月22日-24日

地点:中国·武汉

官网:http://www.icaii.org/


新一轮工业革命下,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理念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为基础的新业态、新模式逐渐形成,影响着全球产业分工格局的调整,为世界经济发展带来了机遇和挑战。人工智能如何影响我们现在和未来的生活?又该如何处理好人工智能在法律、就业、治理等方面带来的新课题?第四届人工智能创新国际会议将于2023年9月22日-24日在中国·武汉·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召开,由武汉工程大学主办,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承办。会议旨在促进人工智能创新等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热忱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


征稿主题

人工智能与技术

自然语言处理

计算机视觉

生物信息学

机器人及相关领域

多代理系统

分布式智能处理

并发和并行处理

智能数据库系统

模糊优化

模糊控制

文字模糊计算

进化算法理论

进化调度和优化

数据挖掘

人工智能在调度和优化

人工智能的建模和仿真

各种应用

更多主题请访问:http://www.icaii.org/cfp.html


会议出版

会议录用并完成注册的文章将出版到会议论文集,并被 Ei 核心 和 Scopus 检索。文章作者将被邀请到武汉参会做口头报告。


投稿方式

请登陆投稿系统进行投稿:http://www.zmeeting.org/submission/icaii2023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会议邮箱: icaii_conf@robotics.ac.cn


会议地点

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

地址: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芳郁大道


联系方式

会议秘书-伍女士

会议邮箱: icaii_conf@robotics.ac.cn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