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BIM 2023

会议全称: 2023年第七届商务与信息管理国际会议

会议简称: ICBIM 2023

时间:2023年8月18-20日

地点:曼谷,泰国

会议官方网站:http://www.icbim.org/index.html


主席寄语:

亲爱的同行们,

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您参加将于2023年8月18日至20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第七届国际商业和信息管理会议(ICBIM 2023)。


ICBIM 2023会议将对商业、信息和管理领域的创新进行有贡献的创新和普遍意义的研究。现在,所有教育工作者、研究人员和专业人员都可以分享前沿知识、应用程序以及原理、信息、技术、数字经济、管理和商业方面的最新发展。我们相信,ICBIM会议将成为教育和科学讨论、交流和专业网络的******学术交流平台之一。与会者将能够在会议上分享、交流相关经验和知识。


我们希望您在泰国度过愉快的时光,泰国因其好客的人民而被称为“微笑之地”。CEOWORLD杂志将该国列为第五个“2021文化遗产影响力最强的国家”,因为该国拥有悠久而丰富的文化遗产。期待与您在泰国相见!


征稿主题

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专题1:信息系统和技术

会计和财务信息系统

组织采用信息技术

审计与IT治理

业务战略和信息系统

面向电子商务的数据与知识工程

管理信息系统

信息系统规划和管理

决策支持系统

资讯科技教育与社会

知识管理


主题2:电子商务工程与管理

创新管理

电子商务平台和模型

电子商务应用程序

电子商务中的工作流和事务

IT支持服务的管理和工程

电子商务系统的需求分析与建模

电子商务系统的可靠性和性能

业务绩效管理

面向电子商务的数据和知识工程

移动和普及商务

电子商务中的安全、隐私

电子商务/商业/服务中的开源技术

电子商务模型、应用和技术

面向服务的电子商务计算


主题3:信息管理与策略

抗击冠状病毒(COVID-19)的策略

商业战略和信息系统

项目管理

管理信息系统

信息技术在组织中的应用

信息系统中的人为因素

基于知识的系统或专家系统

混合智能系统

系统分析和设计方法

数据库设计

面向对象的企业建模

集团支持系统中的自动化中介

分布式信息系统

商业和管理软件


获悉更多主题,请访问:http://www.icbim.org/cfp.html


出版物:会议论文集

提交的论文将由评审委员会进行同行评审,注册和发表后接受的论文将发表在ICBIM 2023会议论文集中,并由EI核心和Scopus检索。


投稿要求

若要发表全文,请投递全文,并在大会上做口头报告。

仅作口头报告,请将摘要发给我们。


投稿通道: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ICBIM2023


投稿指南

全文应按照模板撰写。提交的论文需是原创论文,且之前没有发表过。

1.论文篇幅:至少10页,包括图表、表格和参考资料。额外页面将从第13页开始收费。

2.第一页必须包括:论文标题;每位作者的姓名、所属单位、电子邮件地址、关键词。

3.Word模板下载链接:http://www.icbim.org/acm_submission_template.docx


同行评审结果通知

在预定日期或之前,组委会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您的文章被接受与否。只有全文被接受的作者才能进入下一步。


终稿提交

根据同行评审的意见,修改您的终稿并提交。

获悉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cbim.org/submission.html


会场地址

兰实大学,泰国

Phaholyothin road,Pathumthani 12000,泰国


联系我们

会议秘书:贾老师

官方邮箱:icbim@academic.net

会议官网:www.icbim.org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