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ITT 2023

★会议全称: 2023年第七届智能交通与运输国际会议(ICITT 2023)

★会议简称:ICITT 2023

★会议网址:www.icitt.org

★会议时间:2023年9月18-20日

★会议地点:西班牙马德里


2023年第七届智能交通与运输国际会议(ICITT 2023)成为展示智能交通与运输领域新颖和根本性进展的领先国际会议之一。它有助于促进在各种科学领域工作的研究人员以及对智能交通和运输及其相关技术有共同的兴趣的专业人员交流。继2017年在苏黎世、2018年在斯德哥尔摩、2019年在阿姆斯特丹以及2020、2021年在线举办、2022年在巴黎线上线下并行举办后,本届会议将于2023年9月18日至20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欢迎世界各地从事智能交通运输领域的学者和研究人员参加会议,分享您的成果经验并发展合作机会。


★出版★

ICITT 2023 录用并完成注册的文章,将以会议论文集形式出版,论文集将被EI核心和SCOPUS 检索,文章作者将受邀请参会做报告。



★征稿★

商用车辆营运

智能物流

传感,探测器和执行器

联网和探测车辆

大数据和自然数据集

ITS中的通信

合作技术与系统

智能汽车

视觉和环境感知

电动汽车运输系统

电子支付系统

智能移动

ITS交通理论

会议欢迎智能交通与运输方向的原创文章投稿,详细主题范围请访问 http://www.icitt.org/cfp.html


★投稿★

全文投稿: 录用全文将出版至会议论文集,完成注册后,将邀请作者到会议现场进行口头或海报报告。

摘要投稿: 摘要投稿仅做口头报告或海报报告,不会被发表出版。

投稿方式: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itt2023

会议邮箱: icitt_conf@outlook.com

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icitt.org/sub.html


★会议联系方式★

会议秘书:蒋老师

联系邮箱:icitt_conf@outlook.com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