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ERI 2023

全称:2023年第十三届教育,研究和创新国际会议(ICERI 2023)

简称:ICERI 2023

时间:2023年9月08-10日

地点:中国杭州

会议官方网站: http://www.iceri.org/ 


ICERI 是一年一度的会议,为代表和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示和讨论最新研究的交流平台,我们的代表和成员将有很多机会参与有关教育、研究和创新的对话。 它还提供了新的见解,并将来自世界各地大学和工业界的学者、科学家和学生聚集在一个屋檐下。 近10年来,ICERI已在开罗(埃及)、柬埔寨、斯里巴加湾市(马来西亚)、泰国曼谷(两次)、里约热内卢(巴西)、北京(中国)、台北、鹤大学成功举办 ,日本(两次)。有关会议日程的更多详细信息,请随时通过 iceri@academic.net 与我们联系。


会议征稿主题(会议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主题):


在线学习平台

跨文化

电子学习的社会效益

营销和推广电子学习

生物学教育

语言教育

教育科学

ESL/TESL

E-learning技术、标准和系统

移动学习

计算机辅助评估

多媒体在网络学习中的应用

e-learning的技术采用与传播

混合学习



更多主题请访问:http://www.iceri.org/cfp.html


投稿方式:

1.会议投稿系统: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eri2023

2. 投稿邮箱:iceri@academic.net



提交指南:

对于作者:您可以在 ICERI 2023 上以口头或海报展示的方式发表手稿并发表论文。 您必须在提交截止日期前提交完整的手稿以供审阅。

仅限演讲者:您可以在 ICERI 2023 上发表演讲,但提交的手稿将不会发表。 必须提交摘要。

对于听众:您只能参与和出席所有的报告会,既不能做报告也不能发表论文。


文章出版:

ICERI 2023的所有录用文章将发表在国际期刊:

《信息与教育技术国际期刊》

ISSN: 2010-3689

DOI: 10.18178/IJIET

检索: Scopus (Since 2019), EI(INSPEC, IET),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Google Scholar, Crossref, etc.

文章模板:http://www.ijiet.org/files/IJIET_template.doc


《创新、管理和技术国际期刊》

ISSN: 2010-0248

DOI: 10.18178/IJIMT

检索:  Google Scholar, Ulrich's Periodicals Directory,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Digital Library, Crossref and ProQuest,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文章模板:http://www.ijimt.org/IJIMT_template.doc


审稿委员征集

ICERI 是一年一度的会议,我们非常感谢会议委员会的合作和支持。 欢迎您加入我们。 如果您有兴趣或有人推荐,请发送简历至 iceri@academic.net。 我们将仔细审核每个简历。TPC成员的姓名,所属机构和国籍将显示在ICERI2023的官方网站。 完成审稿后,组委会颁发TPC证书,享受优惠注册价格。


联系方式

会议负责人:陈老师

邮箱:iceri@academic.net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